2007/12/23 是Wedding Village Official 的開幕茶會

在那前一天我先偷找了幾個好朋友來店裡玩...

既然由愛吃甜食的我主辦﹑本日的重點食物自然是成山成塔的蛋糕蛋糕蛋糕......

辛苦小寶兒﹑從中壢上來趕著要去紅樓擺創意市集

中午空檔的時間被我硬拉來店裡晃

我們手上拿著的是特地訂來的荔枝啤酒喔~~

不過太貪心一次叫了2 打

結果根本就喝不完嘛

也許是因為時值午餐時間

最受歡迎的結果是阿喵準備的黑芝麻鮪魚三明治

真的好。。。好。。。吃。。。啊。。。。。。

害我的蛋糕群被眾人忽略漠視的始作俑者!!!

土豆阿喵夫婦!! 這筆帳我一定會跟你們算的!!!

熱情捧場的Tina & 老公...

話是說... 陳Tina 小姐  我包包裡那個紅包是怎麼一回事!!!!????

你給我從實招來!!!

膽敢睡過頭的沒禮貌Joco﹑我的外遇對象Jelly ﹑以及MV 兼攝影高手婷婷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有你們在我身旁......

讓我看起來好高啊~~~~

不過坐在193 cm & 175 cm 的亮亮魚夫婦旁

讓我頓時又縮了一節

(亮亮魚~~~ 別忘了我的香港美食~~~~~ )

謝謝嘉年華捧了好大一束花來

拿著它搭捷運一定很辛苦吧~~

話說最近太忙沒時間跟你好好聊 >__< 後來你同學那場婚禮如何呢?

在茶會接近尾聲時﹑汪姐突然扛著好美好大好壯觀的一團花來 (不知道該用什麼量詞)

其實我原本是跟大家說不收花的... (折現多好啊~~~)

但汪姐卻恐嚇我一定要我給她機會練習插盆花

話說汪姐真是跟我一樣很不愛出風頭

作品美成這樣﹑竟然說不好意思把名字寫到卡片上啦

所以我偏要在這裡把它po 出來﹑讓廣大的格友們欣賞個夠~~  喔耶

創作者介紹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Gina
  • 汪插的那盆花好美喔~~~
  • PP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亮亮魚
  • 哈哈哈~親愛的   我172cm 哪有175cm呀?!
    妳真好 把我橫向多長的肉灌到身高上去了!(咦?那應該不只3cm才對呀!再多個10幾cm綽綽有餘~)
     
     
  • eamma
  • 哇..各路精英都到齊了..好熱鬧吶...好想上去看看大家..荔枝啤酒看起來好好喝哦..
  • Tina
  • 紅包就當.....荔枝啤酒是我贊助的啦!哈哈~~話說,汪姐插的花真是太美了~還好我沒訂花籃~不然就整個遜色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