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出刊的 花時間 是日本著名的花藝雜誌

同時也是許多花店從業人員視為聖經拜讀的指標性刊物

每一期雜誌都有特定的主題﹑每年甚至會有2~3 本是婚禮特輯

但矢口咬定絕對不做佈置不碰花的我

 縱使這雜誌總是擺在書店最明顯的地方

卻從來也沒將它翻開來看過一眼...

 

直到去年到Coco 原本的據點玩耍時

為了打發時間﹑我隨手翻起了該處花店老闆娘的藏書 -- 當然也包括了歷年來好幾冊的 花時間 婚禮特輯

不翻則已﹑一翻簡直就是驚為天人!!!

只見裡面除了用鮮花製作而成的新娘捧花﹑桌花﹑胸花等婚禮用花外

還另外刊載了各種婚禮小物 / 送客禮的DIY 單元

作品琳琅滿目﹑而且也運用了許多鮮花以外的素材喔!

 

拜讀的當下﹑我除了為書中豐富的內容不斷的驚嘆外﹑

同時卻也帶著深深深深的悔恨 >__<

天啊!!  這麼棒的雜誌竟然被我惡性忽略了這麼久!!

我還有臉回去見江東父老嗎!!!! <-- ... 本句無意義﹑純粹只是想找句話來接......

 

回家後立即上網搜尋﹑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人剛好在賣back number 前期刊物...

結果果然是沒有

而且誇張的是連官方網站的庫存也都銷售一空 @___#

 

和我一樣錯過這本好書的朋友﹑

可以移步到博客來看看他們掃描的部份圖檔(真的只是部份)﹑稍微望梅止渴吧......

 

好消息是﹑最新一期的 花時間 2008 年 2 月號總算又讓我盼到婚禮專刊啦~~

2008/1/7 已開始在日本各地販售

我想在台灣大概2~4 個禮拜後就能找到了吧?

這次千萬不能再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