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當過27次伴娘﹐卻無緣成為新娘

慘的是﹑當她替自己的姐妹做伴娘﹐新郞卻是她心中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

在走進婚禮的那 一刻﹐愛情奇蹟能否降臨在她身上﹑ 扭轉她的伴娘魔咒呢......

(以上簡介來自 STARBLVD 網站)

我在之前的文章提到過

在歐美﹑擔任伴娘不完全等於有美美的禮服可以穿

故意替伴娘準備醜不拉幾禮服以襯托自己的新娘可是大有人在的呢

而且更慘的是﹑多數時候伴娘還得自掏腰包買下禮服 @__#

也正因如此﹑本片中的女主角擁有了一個塞滿27 件伴娘禮服的衣櫥......

與其說我想去看電影

不如說我想去看看這電影中每一場 浪漫 / 華麗 / 瘋狂 / 古怪 的婚禮演出

短短2 個小時的影片中﹑可以說是濃縮了27 場婚禮的精華

只要是愛婚禮的人看了一定會大呼過癮吧 =)

 

結婚在際的新娘們

也不妨也找個晚上﹑邀請你的伴娘姐妹滔們

一起來欣賞這齣輕鬆浪漫的 [27 件禮服的秘密] 囉~

 

BUY 家女享樂主義 網站上現在有贈票活動

截止日正是今天(2/18) 喔!

趕快來試試看今年開春的手氣如何吧 XD

創作者介紹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an-ting
  • 剛剛去看完這部片子
    克拉拉妳一定要去看
    我看了一直在想克拉拉你一定會覺得很讚
    如你所說
    喜歡婚禮的人...大呼過癮
  • ☆★海砂★☆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海砂★☆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貓嗑黑咖啡
  • 驚~ 今天不行啦...........我要帶我家的貓去準備咔嚓~~~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迴音5000次)咱們星期四再相會啦~~~剛在看課表。。。那個3/13的課...海洋風婚禮小物...能不能蹲在旁邊偷做非洲風的呀??~~
  • 心角度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海砂★☆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貓嗑黑咖啡
  • XD~~ 挫喵啦....我看到這篇的時候。已經19號了啦......這一定是幻覺~~幻覺~~幻覺~~幻覺~~幻覺~~幻覺~~不過好勒加在...我有兩張微風的電影票還沒去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