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的喜糖創作課程順利完成囉~

8 位熱情活潑的學員們

讓我們小小的空間整個熱鬧了起來

左起分別為 : 上個月畢業的模範生sennycat﹐大家在各大婚禮網站上應該也常常看到她的熱心分享喔~ =)

坐在隔壁的是5 月新娘欣樺... 老神在在的她除了婚宴場地 & 婚紗照外﹑其他事一概還沒開始著手進行 XD 剩2 個多月可以衝刺囉~~ 加油加油!! XD

接下來是積極好學的優質婚顧Kira﹐從事相關行業已有近3 年的時間囉~ =D

上課當天充份表現出迷糊天性的可愛新娘Jade 坐在最後排﹐沒記錯的話Jade 是3 月新娘吧? =) 祝妳婚禮的籌備一切順利愉快喔~ =)

坐在靠店門口的是同事二人組柳吟 & 淑真﹐我想淑真5 月份即將到來的婚禮一定能讓他們兩人玩得很愉快!! =)

下一位是畢業已經一年多﹑卻愛上婚禮小物不可自拔的可樂﹐為了替堂哥的婚禮跨刀﹑這次特地來上課充充電 =D

最後同樣是3 月新娘紀芳﹐手巧的她已經自行挑戰過小熊金沙棒等婚禮小物﹐想必這次的課程對紀芳來說也是得心應手囉 XD

 

不過這天上課... 最最最重要的學員作品留念......

卻因為我的相機生病而全部搞砸了啦 >___<~~~

嗚嗚嗚...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不小心摔到相機﹑

曝光器出了問題﹑拍出來的照片全部長這樣啦 >__<~~~~~

修了半天才修成這樣... 我要罷工啦 >__<~~~

各位親愛的學員請原諒我吧!!!!

 

其他個人照請移步到 2.21 上課花絮 相本中觀賞

需要原始檔的再留言說一聲囉 =)

 

咱們下次上課見

創作者介紹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co
  • 偶來這裡唱歌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by the way, coffee早上又吐了
  • alyssa
  • 哈囉^^
    想請問課程有哪些呢?
    因為我6月要結婚.也是想自己做些婚禮小物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alyssa
  • 可樂
  • 哇~連相機都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