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 是Joco 介紹的客人

月底即將接連舉行2 場婚禮的她

因為御用設計師Joco 簡直就是無所不能

讓Ami 即使是婚禮在即﹑還是忍不住地想了一樣又一樣的東西出來玩......

 

不過可憐的Joco 最近實在忙昏頭了

心疼她的Ami 於是將書卡這個小小任務交給了身為主持的我

無奈我最近也是腦袋一片空白啊啊啊

這麼簡單一件事硬是拖了一個weekend 才生出來

而且草圖都排完了還不知道自己在排什麼......

最上面那張算是復古童話風吧

我腦子裡的想法是用閃閃炫光紙為底﹑再加上花邊 & 文字燙金

這樣既能表現出照片本身的氛圍又不失喜氣吧

 

中間的設計其實只是Ami 婚卡的延伸

據說她原本很希望能擁有一張Tiffany 色的婚卡﹑無奈家長反對

最後婚卡全部變成了粉紅色系......

也因此乎﹑希望能籍著這個書卡的設計讓Ami 一圓她的Tiffany 夢想囉~

 

至於最下面的設計......

老實說Ami 當初叫我幫忙想設計﹑關於風格她只丟了一句話

說想要做 "美國的save the date" 的感覺

呃... 這...  這還真是抽象的一句話啊...... ("Save the Date" 是什麼玩意兒﹑待我日後再介紹~)

腦袋裡只浮現出極簡的風格加上大大的幾個英文字母......

 

重新溫習了一次Ami 的照片 & 婚卡﹑發現Kenny & Ami 兩人是國中同學這事毫無著墨

因此當下就決定用這唯一一張有帶到感覺的照片來做成書卡了......

不過完成的風格反而有點太熱鬧﹑比較像電影海報

還好Ami 還頗滿意就是了......

 

腦袋空空的實在是件很可怕的事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復滿腔的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