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出國前夕﹑在部落格間亂晃時

無疑看到了 林倍加老師 開的蛋糕裝飾課程訊息

更不小心的發現上課地點竟然就在我家隔壁!!!

如此方便又可愛的事怎麼能錯過呢 =D

當下我就興致勃勃拖了Jelly 報名了這個禮拜的課程

完全是烘焙門外漢的我們

很明顯是害當晚進度延誤的罪魁禍首

師傅 & 學姐還是很有耐心的從基本開始解說 & 協助

事先烤好的戚風蛋糕體夾進了藍梅 & 布丁

滋味之可口已經可以預見了

(這張照片是老師的示範蛋糕)

塗上厚厚厚厚的好幾層奶油

再用墊板迅速的刮~~~~

饅頭一般的圓滾滾造型就出現了

(OK﹐我承認我這顆蛋糕的完美形狀全部都是林老師看不下去過來幫我完成的 )

拼上耳朵 & 開始擠奶油

其實光是折個奶油袋就搞得我手忙腳亂......

好不容易擠滿整個蛋糕

再加上畫龍點睛的巧克力豆 & 巧克力片

可愛到受不了的Hello Kitty CAKE 就大功告成嚕~~~

話說一邊擠奶油的過程﹑Jelly 直說我們在做Halloween 蛋糕

真的﹐比較一下老師的sample  照片就可以看到

兩者奶油的精緻度真是天差地遠啊

我這顆 (尤其是耳朵的地方 >__<) 奶油擠得跟掛蜘蛛似的

近看還真是讓人不寒而慄......

話說教室的正中央就掛著這麼一個Hello Kitty 的風鈴

讓我強烈的懷疑林老師的靈感該不會就是出自於此吧......

 

嗯... conclusion 還是要和婚禮扯一下關係......

自己挑戰做2 個Hello Kitty & Daniel

當作結婚蛋糕擺在會場

保證絕對會引起全場的欽佩尖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