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讓人十分難以啟齒的事......

我我我...... 我把大家留的MSN 通訊錄搞丟了啦~~~~~ >___<~~

所以從3 月中拖到3 月底﹑

又從3 月底拖到4 月初......

不過經過我今天再一次很用力的尋找

感覺上希望大概是很渺茫了 =____=~~~~

 

我對不起大家!!!!!!

 

因此乎﹑交功課的時間順就延到下禮拜四 4/10 吧~ >__<|||

目前已經交功課的乖寶寶有孟樺﹑淑貞 & 柳吟

請其他跟我一樣拖拉的同學們趁著long weekend 趕快將桌上迎賓版完成囉~

如果需要幫忙拍照片﹑找個時間把成品帶到店裡來就可以了~

 

順帶一提

5/1 的霧面玻璃婚禮小物課程

經過我再三評估﹑確定是價位高達$3000 的6 小時專門課程

換句話說~ 這次投票選出來的優勝者真是大大賺到啦~~

當然別忘了﹑只要是在截止日期前交功課的人﹑

還是可以得到克拉老師課程的1 點抵用券囉~

各位同學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