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theknot 的電子報

這次促銷的商品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婚禮小物

順手多找了些圖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啦

是的~ 你沒看錯啦~  

我所謂的夢幻逸品

正是這個 "個性化餐巾紙" 啦~~

在美國personalized napkin 早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兒了

不過真的會去訂來用的人其實不多

所以更別說是台灣了

在婚宴上連餐巾紙都印著新人的名字 & 結婚日期

一定會讓所有的賓客都甘拜下風吧~~ (是有在比什麼嗎?)

餐巾紙的顏色選擇多姿多彩~

不過要注意的是紙的張數有2ply / 3ply 的分別

3ply 一般來說會貴一些﹑不過質感會更好嚕~

大紅色的餐巾紙......

嗯... 很囍氣......

深藍色台灣大概不會有人用吧~

不過不能否認深沉優雅的藍色讓餐巾紙看起來都身價非凡了起來

一般的廠商都是用燙金 or 印刷的方式

而logo 多數都是提供公版的圖案讓人搭配選擇

如果能情商廠商用自己設計的wedding logo 就完美囉!

不過也有這種用embossed 壓凸的高級餐巾紙喔~

其實每次碰到這種壓凸的餐巾紙...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把壓在一起的地方慢~慢~ 的剝開

一張餐巾紙有清潔功能還附娛樂效果~ 多讚啊~~~

還有心型的設計......

好可愛啦好可愛啦好可愛啦 >___<|||

還有廠商準備了貼心的一整套禮盒

印著名字大大小小的餐巾紙擺在一起

無論是當作新婚 or 喬遷的賀禮都很別出心裁喔~

保~~ 證~~ 絕對不會跟別人撞禮~

話說回來﹑由於廠商眾多

每一家的遊戲規則又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所以我不在這裡做特別推薦的動作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到網路上搜尋比較囉

 

一般來說訂制的數量是以50 or 100 份為單位

量大通常有折扣

一張算下來大概要NT$10 來塊

 

$10 一張餐巾紙你覺得很貴?

但是能做到連餐巾紙都讓賓客想帶回家收藏一輩子難忘

我想一場婚宴多花個2﹑3 千完全就是物超所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