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有報名5.17 課程的學員煩請照過來一下~~

禮拜六上課時間理論上是1:30 pm ~ 5:30 pm

不過按照我很貪心每次都想教一堆的慣例

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當天的晚餐時間肯定是得等到太陽下山後囉~

 

上課當天我會準備好所有的材料 & 工具~ 原則上大家空手來就可以了~

不過據我所知有些同學有自己慣用上手的工具 (X 喵﹑我就是在說你)

所以我大致在這邊列出可能用到的東西

同學們要自備也OK 喔

記得貼個貼紙做辨識就行了

 

所需工具如下 :

刀片 / 筆刀

切割板

剪刀

鉗子

小鑷子

防水手套

老花眼鏡 <-- 此項請自備﹑恕不提供

 

另外也歡迎大家自備各式打孔機 or 花邊剪刀

還有家裡沒用到的玻璃製品 (空玻璃罐﹑酒瓶﹑小鏡子 etc) 也都可以帶來玩喔~

還要請同學們選個公版的logo 風格

並告知你要使用的名字 or 文案

這個小logo 主要會用在敬酒杯 & 隨身鏡上

由於這次的課程是以 教學 & 講解技巧 為主

因此logo 沒有很喜歡也不用擔心

待課程結束各位都充份地了解其中原理後﹑

可以再自行挑戰設計看看囉~~

 

當然~ 如果你 已經 有了現成的logo 圖騰想要直接使用

那也歡迎你將檔案寄來給我看看能不能用囉~

 

耰耰 / 怡文 / lanting / 阿喵 看到沒??

看完請喊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