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在整理當天的講義時

接到一位學員打電話告知得缺席

其實我心裡實在很難不犯滴咕......

 

為了開這堂課﹑一堆材料要從國外訂來勞師動眾兼貴翻天不說

連在台灣採買各式各樣的器皿時我也得四處奔波好幾趟

還要跟不同的廠商訂制特別設計的型版...... @__#

但無論多麻煩﹑我還是為每位同學都準備好材料啦 >__<

突然之間少了個學員﹑不但所有的成本我又得自己吞下肚

更糟的是覺得自己的辛苦準備根本就沒有被重視...

(是的﹐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無論是再熟的學員我都得堅持絕對要先繳學費!! >__<)

 

難過又無奈了一個早上﹑我心裡暗自決定!!

以後再也再也再也不教這個啦!!!!!

 

還不到下午1:30pm ﹑耰耰與阿喵提前抵達Wedding Village

還勞煩了他倆幫我整理材料

眼看時間就在閒聊哈啦中溜走﹑

最後兩名學員-- 遠從高雄北上的Lanting & Fei 在時間內趕到

應該是全台灣首度的霧面玻璃課程就此展開......

 

下午剛好有幾組客人來店裡參觀﹑中間Joco 也來玩了一下﹑

從頭到尾小小的Wedding Village 裡可以說是笑聲不斷熱鬧烘烘......

Joco 到的時候課程進度剛好講到迎賓鏡

很龜毛的她盯著鏡子發呆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個小時

最後呈現的設計巧思讓大家都稱讚連連

 

不過我真的要再次抱怨一下... 玻璃 / 鏡子實在有夠有夠難拍的啦 >__<

搞到最後我拍完迎賓鏡手就掛了

所以其他精彩的作品 (燭杯/燭臺/敬酒杯etc) ...... 大家就假裝沒他們的存在吧

Lanting & Fei 兩人攜手完成的雅致迎賓鏡

簡單清爽的設計就像他們兩個給人的感覺一樣的舒服自然呢

不過很妙的是... Lanting 的這塊鏡子 特.別.難.拍

不知道是因為面積或是材質跟別人不同???

要拍出清晰鏡面的角度真是難抓無比

 

攝影高手快來解救我!!!! >__<

耰耰選擇用大大的LOVE 作為迎賓鏡的主題

加上浪漫小花邊的點綴﹑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甜蜜呢

但照片實在拍得太花了﹑是我不好 >___<~~~~

 

話是說...... 耰耰你也太賢惠了~~~

之前帶來的手工餅乾和這次的鳳梨酥.......

真是令人折服的好吃啊啊啊啊啊~~~~

順便在這邊精神喊話一下......

耰耰的男友!!! 你真的是太太太幸福啦!!!!!!!!!!

一向走華麗派的阿喵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發揮的機會

原本我跟Joco 都很擔心她的作品會太花呢

結果的確是我們想太多了﹑完成品的風格華麗貴氣~ 完美得很

迎賓版完成後大家陷入了下一項神奇型版好玩又痛苦的深淵中......

我則很難得地準時在預計的5:30 以前將課程上完

不過大家真的是玩得太意猶盡不想離開~

東聊聊西扯扯之餘手上當然也不忘創作

玩到9:30 因為怕來探班的Kathy 餓到把玻璃吃下去﹑

一夥人又興高采烈殺到隔壁吃麻辣鍋去~~~

 

最後最後大家分手道別時﹑時間已經堂堂邁入星期天啦~~

 

為什麼標題上形容這次的課 "破天荒" 呢?

不但課程時間是破天荒的長~ (9 個小時!! Oh yeah~~!! )

連課程內容也是破天荒的好玩~~ (教得我好有成就感啊啊啊~~~~~ )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這次參與的學員們﹑

各個更是破天荒的讚讚讚~~!! (創意讚﹑實踐力讚﹑搞笑更是讚讚讚~~~ )

 

開心的一天完全一掃早上的陰霾

我想... 我這個人雖然很愛碎碎念﹑

可是同時也很容易被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