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的過程中﹑有次Ami 提到她想要有個桌上型迎賓版

愛玩的我自動舉手答應生一個給她

她的要求其實很明確 : 中國風 + 粉紅色

雖然說一般處理的方式中國風總是跟喜氣洋洋的大紅大紫脫不了關係

不過我可是克拉拉耶~~

粉紅色中國風怎麼可能難得了我~~

噹啷~

OK﹐我知道這照片顏色很失真沒什麼說服力

不過實品真的還不賴啦~~

關於迎賓版﹑我實在很厭倦所有人都千篇一律用列印的方式表現文字

所以這次就嘗試用這個不知道叫什麼的細繩子來 "拼" 出新人兩家的姓氏~

成品真是好看啊~~~~~!!

伴娘進場時﹑手上各自提了不同的吉祥物

並由主持人 (我啦) 說出每樣吉祥物背後的含義與祝福...

話是說照片曝光過度﹑

不然這些由其恩友情贊助的籃子旁邊綁的可是美麗的牡丹花喔!

真的不是兩坨衛生紙啦 >__<

至於伴郎呢﹑當然也不能讓他們閒著

不過叫伴郎提小籃子未免也太娘了

於是我又雞婆的準備了3 個小胸針--

象徵著平平安安的紅蘋果﹑大吉大利的橘子...

不過要找到第3 樣可以做成胸針的吉祥物還真難

我想破了頭最後決定用辣椒~

大家來猜猜看辣椒又代表著什麼含義吧~

 

另外據說其中一名伴郎超帥長得像金城武!!

可惜我忙東忙西沒時間去留意

待我找天假借分享胸針之名﹑跟Ami 討幾張伴郎的照片再PO 上來造福各位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什麼叫 "婚禮演出小物" 呢~

這是講究細節的日本人為婚禮小物區分的類別之一啦~

所謂的 婚禮演出 即是指婚禮流程 or 婚宴活動

顧名思義 婚禮演出小物 便是指在這些流程/活動中所看到的小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