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電腦重灌後最頭痛的問題就是字型都得重新安裝

所有的電腦影像工作者應該都跟我差不多﹑

電腦裡塞滿了上百種五花八門的字型吧...

 

趁著這次重新整理電腦檔案之際

整理了一些字型跟大家分享囉~

如圖的6 種字型﹑有需要的網友請用隱藏訊息留下email 囉~

我會在6/10 統一寄出

 

...... 在這兒要請大家諒解﹑

我每次分享檔案都是 有時效性

請不要在截止日期好幾個月後還來跟我要東西

那會讓電腦檔案多到理不清的我十分十分的困擾

其實自己上網搜尋也可以找到很多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