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老孔與小段的 神秘古字 嗎?

為了配合主題 大唐囍筵 的磅礡氣勢﹑

可是讓小段花了近半年的時間苦苦搜尋理想的宴客地點

結果總算在婚禮前不到2 個月的時間﹑拍案決定在三峽的一處戶外場地舉行......

 

是的﹑您沒看錯

老孔小段這場婚宴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 唐朝風 暨 戶外婚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話說婚禮進入倒數階段時

餐廳人員好心的提醒小段﹑

由於場地在戶外採自助餐的形式

當地居民常有不請自來齊同歡的壞習慣

因此最好為賓客們都準備識別的物品﹑以防外人混入...

 

小段正巧在為送客小禮一事苦惱

當下便決定乾脆把這 "識別物" 做的精緻一點﹑

好讓賓客也可以帶回家留念

 

可是離婚禮只剩不到10 天捏...

這麼短的時間要我生出100 多份小物已經是個天大的難題了﹑

更別說此時我連要做什麼都沒概念......

 

說到識別物最簡單的當然就是做胸章囉~~

於是乎我將老孔設計的 天長地久 四個古字稍微編排﹑

委託廠商幫我趕做一個個的小胸章送給男性賓客

不過僅僅如此的話也太一般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做胸章有什麼了不起~

咱們家的可是有長尾巴的呢~~~

 

真不是我愛現﹑

可是同樣的東西稍微加點巧思

質感真是天差地遠啊啊啊... <-- 嚴重自我陶醉中

 

話說看倌兒您發現圖中2 個胸章有哪裡不同了嗎?

其實這場大唐囍筵原本還兼俱了 聯誼功能

因此這小小胸章上可是大藏文章的喔~

金色流蘇的是給已婚/死會男士﹑所以背景是龍鳳呈祥相偎相依

紅色流蘇的則是給黃金單身漢們﹑背景當然就只有小龍一隻﹑慇切等待鳳兒的出現囉~

 

貼心的小段又想到﹑由於女生們都會穿美美的出席

用胸章別在衣服上只怕會壞了布料

我可說是絞盡腦汁想了整整三天三夜﹑

才想到一個能清楚識別又可留作紀念超級實用的設計......

唉~ 創意就是這樣... 想的時候想破頭﹑

可是一說出來大家看了 "喔~~~" 一聲的也不會特別覺得了不起  嘖

 

好啦﹑讓我苦苦思索才想到的其實就是 甜甜圈髮束 啦~

賓客在婚宴可以將它直接套在手上成一個小手腕花

帶回家當然更是一個實用的小禮物囉~

特別感謝小寶臨時被我委託這麼一個龐大的工程

用主題色-- 紅 & 黑的旗袍布分別做成單身妙齡女子 & 人妻的紀念品

 

不過光一圈髮束也太單調了~

我們探訪了無數廠商﹑總算找到一款精巧可愛的翠玉吊飾

上頭刻的還是個小小的字喔~

二者合一鈴鈴啷啷的﹑掛在手上霎是好看~

 

而且綁在頭髮上時﹑讓吊飾從一旁垂吊搖曳著﹑

還有種別著小簪子的感覺~

氣質好到走起路來都會忍不住的踩小碎步呢~  

 

而且更妙的是﹑翠玉吊飾的部份還可以另外拆下來當手機吊飾喔~

世界上去哪兒找這麼天衣無縫的設計啦~~~~~ 

 

話說回來... 如果有討厭鬼看了copy 當商品賣 or 假裝是自己想出來的東西......

基本上我沒辦法告你﹑

但是我會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