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覆留言的速度總是拖拖拉拉

可是除了懶得上部落格外

有70% 都要歸咎於我們家電腦啊 >___<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點了大家的留言要回覆的時候都會有問題......

↑ 正常情況應該是長這樣嘛

有一排簡單的工具列 & 下方是否用HTML 的選項

↑ 可是我在家裡每次要回覆﹑90% 出現的畫面都長這樣

沒有工具列﹑HTML 的選項也不知道跑去哪兒

這樣還不打緊﹑問題是字要打進 [回應內容] 的框框時

大概是以3 秒一個字的速度顯示

所以每次當我的手飛快地用2 秒打完 "喔今天天氣真好"

[回應內容] 裡可能要等10 秒後才會出現﹑而且還會內容顛三倒四兼漏字﹑變成 "喔天真氣天"

什麼鬼啊 @#$@#$@

 

本來以為電腦重灌後就沒事了

可是結果完全沒改善

所以一堆的留言我只好趁每週五﹑六到店裡的時候才能一一回覆

而且一次要回的留言太多﹑不小心跳過誰的留言更是常發生  好煩啊 @#$@$#@

 

有沒有人也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呢?

是windows 哪裡該改設定嗎?

還是有什麼軟體會跟yahoo 的頁面顯示沖到呢? (可是PO 文章時就好好的 )

 

豁~ 快煩死了啦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