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早上蛋糕課時﹑在Sandy 老師的工作台上發現了一對婚禮小豬

仔細一問發現這可愛的瓷娃娃竟然是在大創入手的好東西~

上完課二話不說我就衝到中山店的大創尋寶去啦~

 

喜歡DIY 的朋友對大創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家源自日本的100 YEN SHOP

到了台灣搖身一變成了$39 商店

從日常用品﹑辦公文具﹑烘焙器材 到 玩具禮品﹑收納雜貨﹑美妝小物

整間店裡找得到的東西 (店員除外) 統~~ 統~~ 都是$39

堪稱是省錢達人的大寶庫

 

除此之外﹑即使是平平凡凡的一件小東西﹑

在日本人所向無敵的設計 & 巧思下

也成了質感不錯 / 有趣妙用的新奇玩意兒

撇開便宜不說﹑很多創意小物在別的地方還買不到呢~

像我這天還買了個 "真空噴水器"

獨特的設計輕輕鬆鬆地解決了一般sprayer 噴水器 有時候角度傾斜就噴不出東西的問題呢

待有機會再和大家一一分享我挖到的其他戰利品囉~

 

好消息是﹑目前大台北地區除了中山 / 敦南明曜 / 台北車站 等分店外

就在今天 6/14 Sat -- 位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裡的北部最大旗艦店正式開幕囉~~

雖然遠了點﹑不過找一天我是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啦

 

PS / 照片中的小豬我純粹是買回來拍照 + PO 文用的

如果有人想要但買不到的我可以割愛喔~ (2 隻 = $39 x 2)

不過限四/五/六店裡自取啦~

需要的人請喊有~

 

PS 2 / 大創的官方網站沒有更新... 其實他們早就改成全店均一價$39 囉~

大家不要被上頭的 "50 元商店" 給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