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hy & 涮涮鍋的非洲婚禮即將來臨

很早很早就開始準備的Kathy

不知道是不是想玩的東西太多

反而是最急的婚卡一直生不出來

搞得我每天都化身成 克斯拉 跟她催東念西的......

 

兩天前Kathy 總算帶著設計好的婚卡封面來交功課

點子多多的她做了很多功課﹑希望在婚卡上可以呈現許多不同的訊息

但畢竟Kathy 是個設計新手﹑

無論是構圖 / 色調我都覺得可以再加強﹑讓主題更加的凸顯

不過由於時間緊迫的關係 (剩不到一個月!!) ﹑沒辦法再這樣摸下去了 @__#

因此我直接告訴她剩下的設計我來幫她完成.......

這是Kathy 原始的設計

主要的構想是運用地圖﹑加上愛心型的路徑點出迦那與台灣的距離

我很努力地保留了原本的構圖 & Idea 喔~~

弄個復古風的舊地圖營造出樸實的非洲風﹑更貼近設定的婚禮主題色

仔細看﹑四週的經緯其實也是兩人的名字呢~

 

另外我也將小飛機﹑

換成了主題性更強的 大象 / 長頸鹿 / 吉普車

再加上象征台灣的大紅花轎 / 古代大船......

好歹這也是場 迦台聯姻 啊﹑

怎麼可以光讓大象出盡風頭呢~

而且其中的隱藏訊息就是 :

"我就算是騎大象長頸鹿或是開車抬轎子也一定要到你身邊!"

更呼應了標題的 "LOVE is never too far 在愛裡距離不是問題" 呢~

 

話說以現有的東西去做變化﹑

實在是比從0 開始設計還要難耶 @__#

聽起來好像都一樣 -- 反正就是設計

但其實做起來卻是截然不同的事情呢~

後者可以天馬行空的發揮﹑愛畫什麼就畫什麼

可是前者卻有一定的方向限制

不但要用自身的創意設計

更要細心的觀察了解委託者原本的想法

找出一致的風格將兩者加以融合

 

還好還好﹑我這次還算達成任務囉~

內頁的文案Kathy 還沒給我

我只好用她原本的那句 "以愛為名的旅程" 來做做文章囉~

【左頁】

當大象揚鼻闊步踏進了鋼鐵叢林

當花轎跋山涉水抬到了黃金大地

迦納的他找到了夢想中的 QQ 麻糬

台灣的她遇見了心愛的甜心巧克力

因為月老﹑讓南北半球緊緊相攜

心是羅盤﹑這是一場以愛為名的旅行

 

話說我一直相信婚禮是兩個人的婚禮

而不是 新娘一個人 的婚禮

現在很多婚禮從頭到尾都是粉紅色 / 花花花 / 小熊娃娃﹑搞的跟夢幻芭比城一樣

並不是說這樣的婚禮不好

而是很可惜另外一半的存在感完全被淹沒了......

 

Kathy 的情況剛好有點相反

因為涮涮鍋而深深愛上非洲的她

看起來是巴不得連大象都去跟馬戲團借一隻來擺

所以我是在跟她溝通的時候

反而得再三的叮嚀﹑"啊咱們台灣特色也要放進來啊......"

 

這也就是為什麼版面上會同時出現斑馬條紋 & 台北街頭的緣故啦~

在右頁的部份打算放進正式的邀請文

順理成章的封面的非台旅團也走到這裡來啦~

搭上這樣的一段文案 (請用台語發音)

"人客~ 無論汝是騎大象還是開嘟嘟車

7/26 晚上記得一定要來給我們請啦!"

應該會台的很可愛吧~

封底延續非+台風格

用一個非洲傳統的圖騰 "Power of Love 愛的力量"﹑

加上兩人的名字縮寫 S & K

合併成一個喜氣洋洋的大紅章

在下頭還會加上 迦.台.聯.姻 四字

只是我的photoshop 瘋了不大對勁沒辦法輸入中文字

↑ 圖騰原貌

 

在此我不得不讚揚一下自己的敬業與毅力

由於我電腦裡現在裝的是試用版的photoshop

而且很不巧的它在前兩天到期

婚卡進行到一半的我很怕PS 的視窗關了就沒辦法再開啟

因此硬著頭皮狠操小電﹑連續開了2 天的PS

在記憶體逐漸被嗑掉後﹑

銀幕上的畫面變成了這副德性......

基本上整個畫面都瘋了﹑但我還是照畫不誤!!

後來甚至還手癢弄了gif 檔

這種驚人的韌性應該無人可及吧......

 

想要有個為了新人不惜讓雙眼報銷的拼命婚顧嗎?

找克斯拉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