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Hide & Sit 躲貓椅 做好後一直被我晾在一旁

由於這其實是要送給前室友黃荒咦的喬遷賀禮

結果乾脆call 她本人來負責上漆的工作

別嫌我虎頭蛇尾做事做一半

我這麼做完全是為了讓黃荒咦跟她的新椅子培養感情啊!!

原本預定是要刷黑色再刮出斑駮的破舊感﹑

營造一整隻萬聖黑貓的神秘感

不過我實在想不出來一整桶黑漆用完後還能幹嘛

所以最後索性跟Celine 凹了她家顏色非常深的檜木色清漆來湊合湊合...... XD

↑ 躲貓椅與新主人合照

 

結果還不錯啦~

雖然沒計劃中那麼的深不可測

不過倒也算成了樸實古意的一隻貓椅

跟黃荒咦...  也算挺搭的啦~~

感謝Celine & Tatsuya 的幫忙

白色櫥櫃總算是順利的釘到牆上去了

理論上應該是要搭個更鄉村更浪漫的布簾......

不過在我把車縫機找出來以前﹑

就先用這個$39 的大創牌布簾撐場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