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在我的新娘名單內﹑說是巧手第一名當之無愧

籌劃婚禮的過程中我們有許許多多的idea

她總是回去沒兩天就把東西做好了

讓我樂得當一個只出一張嘴的婚顧~

其中最讓我甘拜下風的﹑非此物莫屬......

大家應該對Kiki & HongZe 的 故事書婚卡 還有印象吧?

我原本只是隨便說說﹑如果簽名簿用故事書應該很有趣吧~

沒想到她真的就用原本婚卡裡的檔案﹑自己 生了 2 本簽名本出來.....

本子攤開來﹑裡頭每一頁都是小澤兔 & Kiki 兔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

 

我個人真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啦 >__<

在一本有著真實情節的故事書上﹑請賓客寫下滿滿的祝福

就像是在新人一路走來﹑每一位親友也是這樣的在他們的生命裡留下印記......

比起現成死板板的簽名綢簽名簿

A story book means so much more!!

這樣做真的是有意義多多多多了

簽名本的作法Kiki 跟我提了幾次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沒參透其中奧妙

下次有機會﹑我來盧Kiki 開課教大家做簽名本好了~

收禮桌上的兩位兔兔招待也是出自巧手Ki 之手

小巧的收禮桌牌整個就是很可愛呢~

愛上彼得兔的Kiki 自然也不會錯過玩玩這婚禮的最佳代言人

走遍大街小巷明察暗訪好不容易買到大小適中的彼得兔娃娃

親自一針一線的為他們換上新裝...

 

新娘手作的婚禮娃娃

心意100%!!

 

當然除了手作物以外﹑添購一些市售品也能有畫龍點睛之妙

只要抓緊主題發揮﹑市售品一樣能傳達新人滿滿的用心......

還記得婚禮當天是聖誕節這回事嗎?

Kiki 早從確定婚期的那天起﹑便思思念念地想為招待們準備一點特別的裝扮......

噹噹~ 沒錯~ 正是聖誕節最火紅的麋鹿角是也

只見婚禮上除了佈置得像是個童話森林外﹑

還有一大堆麋鹿到處走來走去~

整個場面實在是太歡樂啦~~~

 

題外話﹑圖中是當天最辛苦的總招待 & 女友

據說他倆的好事也將近囉~

祝福他們也有一場難忘好玩的婚禮~

 

想瞧瞧咱們巧手Ki 還做過哪些有趣的玩意兒嗎?

歡迎到Kiki 的小窩逛逛﹑別忘了跟她說聲Hi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