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Village 美美的店裡有一整排美美的展示櫃

由Coco Celine 和我一人認領2 櫃﹑

自行擺上各自的婚禮商品......

猶記店面初始時我說過下面這段話......

「商品擺上去﹑看起來似模似樣的......

不過我必須自首  >___<|||  我的那2 架是 "假的" !!!!!

最近實在太忙﹑根本沒時間處理商品的事

我只好從工作室扛了一堆珍藏多年的小東西去充充場面...

可是它們都是非賣品啦

要是不小心賣掉我會心疼的......  (謎之音 : 那你開店是開來幹嘛的???)」

現在半年的時間過去了﹑有點不妙的是......

屬於我的這2 櫃﹑到現在還是一直處於一種海市蜃樓的尷尬幻象

 

我原本有各式各樣的商品計劃 (真的有啦)

只是這大半年來步調被家裡的事整個打亂

有好幾個月的時間我根本沒踏進店裡幾次

更別說是花心思去執行商品的開發了...... (真的不是在找藉口啦)

 

但正因為我的任性 & 拖拉

搞得現在每次有客人進來選購﹑

我們都得以十分抱歉的語氣告知 :「這些東西只能看不能賣喔~」

然後再耗費唇舌向十分困擾的顧客解釋東解釋西...

著實為店裡帶來了不少麻煩 >__< (嗚嗚嗚... 我知道錯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振作努力好好經營店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