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我大概說了100 次......

婚禮!! 真的不該只是新娘一個人的婚禮而已

婚禮應該是屬於新郎新娘共有的

兩人的背景﹑兩人的故事﹑兩人的回憶﹑兩人的甜蜜......

正因如此﹑在計劃Kiki & HongZe 這場夢幻無比的童話風格婚禮時

我堅持一定要把新郎阿澤的個人特色也溶入其中

而他的職業 -- 電視台記者 -- 成為了最好發揮的題材

我為阿澤安排了一個與眾不同但又很能引起眾多賓客共鳴的入場方式......

二進時我正經八百的走上講臺

偽主播貌做了一個簡單的開場白 :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您好﹐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目前台北市某處正舉行著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現在就讓我們把鏡頭交給現場記者阿澤......"

說畢只見大門猛然打開﹑阿澤帥氣地拿著麥克風入場了......

讓身為記者的新郎親自採訪現場的賓客﹑有什麼還能比這個主意更妙了呢~

感謝電視台同仁出動了雙機攝影﹑讓咱們阿澤採訪起來可是威風凜凜神氣十足

投影銀幕畫面上同步播放採訪內容﹑就差電視台的logo 沒打上去了

也感謝各位受訪的賓客﹑每個都是能言善道好話連連

現場氣氛真是high 到一個不行啊~~

待阿澤採訪完一圈後﹑我在台上故意吐槽了一下﹑

要他趕緊到入口處迎接Kiki 進來

接著在Sean Kingston 的Beautiful Girl 中﹑

兩人活潑地邊跳邊扭進場﹑

並沿途將麥克風糖果發給幸運的賓客......

 

啊﹑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個小細節...

說真的碰到這種事情我實在很會掰

當他們兩人在發糖果的同時﹑

我很順口地說麥克風喜糖的含義﹑是希望賓客們能和Kiki 阿澤一樣﹑

愛~~~ 要大聲說出來~~~

即使是個小禮物也要意義非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