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 愛心謝卡座課程的同學們

那天都玩得很開心吧?

不過年紀大腦袋越來越不中用的我﹑

實在是想不出要寫什麼文案了啦

請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手腳超快點子多多的小平...

你考不考慮朝這行發展啊~~

11 月新娘小美 & 精心手作的兔子夫妻檔

特地回台灣充電惡補婚禮知識的兄弟夫人

遠從新竹飛奔來上課﹑最用功 + 最新鮮的準新娘 

日行一善熱心助人的毛毛

春天新娘Maggie & 她的得意作品

小穎 vs 辛苦纏很久的謝卡夾

巧手媽咪阿伶以後要造福更多新娘喔~

 

更多的照片請移步到 部落格相簿 一瞧究竟

要相片的請自己抓﹑

需要原始檔 (未修色) 的就趕快舉手囉~

創作者介紹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松野靜子♥
  • 請問水水下次何時開課QQ...11月結婚在即Orz
  • 小米
  • 哈哈哈  回想到那天真的很有趣a
    第一次跟那麼多女孩兒們一起為了同個夢想完成一件小小的事
    真的謝謝克拉拉呢..
    而且也讓我很好運的學到一直想學的手工燙金
    啊~真是太幸福啦 XDDD
    很欽佩克拉拉的巧手a
    希望克拉拉再多開些課程喔
    如果時間允許 我一定會再上去學習的 :)
     
     
                                                                                   卉娟
     
  • Elin
  • 我也要,謝謝,chou12elinyahoo .com.tw
  • 布丁
  • 嘩~~好懷念的一堂課喔~~
    很久沒去上課了咧~因為家裡有點事
    8月份~~我一定要再去上克拉拉的課!!
  • Ann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天空水藍
  • 好想繼續做晚一點喔~

    偏偏我要趕公車~

    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自己手好笨阿XD

    而且克拉拉的教室很美

    禮拜六去~我一定要仔細逛一下~

    那天太趕了~"~
  • 小媽流浪記
  • 又來啦又來啦!!
    帽子小熊好有爵士風格 來支柺杖跳個爵士舞
    帽子兔兔有魔術師的感覺 裡面應該會變出很多糖果
    兔兔底下的愛心盒子是壓克力還是鋁線盒 是可以打開用的嗎?
     
  • 兄弟夫人
  • 我要我要!
    我可以下次上戒枕課的時候,把隨身碟帶去,跟妳要這幾次的照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