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樣的主題婚禮﹑

看看這張Q 版畫就知道......

學弟Brandon 和愛情長跑8 年的Gina 終於要步入結婚禮堂

當年因雪結緣的他們﹑碰上我這個愛雪成痴的婚顧

想當然爾是以 滑雪 作為這次婚禮的主題

從婚卡設計﹑現場佈置﹑新人服裝 到 送客小禮﹑MV 故事﹑婚禮小物 等等太多太多的細節項目

沒有一個不是將主題發揮的淋離盡至......

 

目前距離婚禮還有20 來天

我已經感覺到腺上腎素開始攀升了!

 

這場婚禮到底會有多好玩咧~~

放個MV 片頭的GIF 讓大家期待一下

原本MV 的部份我已經決定要自己操刀了

無奈我們家不爭氣的小電

軟體跑不大動就已經夠糟了﹑竟然連音效卡這麼基本的東西都掛點......

小電﹑不是我要嫌棄你......  可是你真的是太爛了!!!!!! >___<~~~

 

在此特別感謝Joco 被我半騙半哄的接下後制剪接的工作

心肝兒~~~ 愛死你啦~~~

 

啊... 文章寫到這邊才發現﹑

最前面的打字畫面有個很嚴重的bug 啦......

有沒有人也看到問題在哪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