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亮亮魚 & 老于的婚禮都改成復古戲院風

想當然爾現場也得搞個復古影片來呼應呼應主題~

這麼巧的是﹑他們原本花了2﹑3 個月策劃拍攝的婚禮MV 原本就是以電影情節的方式敘述

所以我決定多做一隻復刻版的 「電影預告」

開席前在場內場外輪播﹑讓全場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復古味兒......

 

等我收到Tatsuya 重畫的logo ﹑已經是婚禮倒數3 天的事了

為求節省時間﹑我直接以亮亮魚 & 老于的婚紗照為主軸﹑

搭配上看似正經八百其實惡搞到家的字幕﹑

將畫面全部做好再丟給Jelly 進行影片的後製

兩人在線上來回討論一個晚上的時間

隔天完整的影片就出爐了~~  Jelly 萬歲!!

 

接下來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個由克拉精心出品.Jelly 熱情支援的世紀鉅作吧~~~

(Youtube 龜速連線﹑敬請耐心等候)

耶? 嫌畫面模模糊糊不清楚喔?

沒辦法咩﹑DVD 片子放了2 年﹑原始檔的畫面都壞掉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買片子真的要慎選!!)

現在還有這個迷你小小版的影片可以感受一下就要偷笑了

為求惡搞的最高境界﹑我在片頭還故意很逼真地打上 「提醒您﹐影片即將開始﹐請關閉您的手機及鬧鐘」

哇哈哈~~ 最好現場真的有人會帶鬧鐘來吃喜酒啦

除此之外我還煞有其事的做了個 台灣電影金魚獎 的畫面~

場外探頭進來的路人都一愣愣地信以為真咧~~~~

 

現在光回 想就讓人得意到一個不行~~

而且配樂挑的真的只有一個 字可形容

戀戀有魚標題出現時連我自己都好感動啊 >___<~~

惡搞可以搞到這麼認真﹑真的很難再找到第2 個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