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 Gina 的婚紗相本裡只有少少13 張相片﹑

我建議他們可以弄張生活照拼圖海報﹑與賓客們分享兩人點滴的回憶 (OS 其實是為了讓賓客多點事做打發時間)

由於場地空間有限 (OS 明明隔壁廳就沒人訂席啊? 餐廳裡某位難搞先生硬是要強調我們東西不能怎樣怎樣擺 @#$@)

因此又是直立式展示架再次出動的好時機啦啦啦啦啦~~~~

而且這次的成品還會比一般的海報展示多一點surprise 喔~

敬請期待週六婚宴上的展示吧!

早上在跟一堆印刷品奮戰的同時﹑

我突然發現版面上有塊還不小的方塊空著沒用

想來想去﹑不如弄個雜誌封面當迎賓版好了

不然整場婚禮都是Q 版畫我自己會很想吐

(PS 照片裡背景的可是貨真價實的冰瀑喔! 當時攝氏1.6 度!! 來賓請給偉大的新娘Gina 掌聲鼓勵鼓勵!!)

 

剛剛上傳完才發現比例好像太長了一點......

啊呀不管啦不管啦~~

重點是封面上的文案好嗎?

Arrange a Sweet Loving Ski Trip with Your Honey / 跟你的Honey 來趟甜蜜的滑雪之旅

The COOLEST Spots for Portrait Shots / 婚紗攝影最 酷 的景點介紹 (而且這句還有押韻 XD)

36 Tips for a Frozing Winter Wedding / 36 個暖洋洋的冬日婚禮妙招

瞧我寫的多麼煞有其事啊~

 

原本文案還沒上去時﹑整個畫面光禿禿的還真寒酸

還好我有耐著性子完成它......

成品看起來勉強還算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