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重點﹑各位從新課表可以看得出來﹑我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吧 XD
每個能用的時段都塞得滿滿滿~~~
不過課開多相對的學員參與的比例也會被分散 @__#
為了不要再度面臨倒貼賠錢的悲情 >__<~~~
我決定來個 推薦制度 ☆☆☆
凡是成功介紹3 位新學員﹑就可以免費上一堂2 小時的單項課程 (價值$900﹐限本人使用)
若要上其他課程補差價即可
不想換課程的話還可以直接折現金回饋價$300!!
我仔細算了一下 -- 其實用力推的話這個$300 還蠻好賺的耶 XD
這一期全部額滿的狀態會有接近300 個學員人次
如果有人有本事真的推薦300 個新學員來上課﹑那一期下來回饋金就高達$30000 啦~ XD
折換成課程更有近10 萬的價值... 只是100 堂課大概沒有人上得完吧﹑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所以無論各位是想賺個回饋金﹑還是凹幾堂免費課程﹑或是純粹想友情支持
都歡迎大家為這一期的課程多多宣傳喔 =)
無論是向身邊婚期將近的親朋好友介紹﹑
或找志同道合愛玩手作的朋友一起來上課﹑
甚至是上網召兵買馬衝推薦人數
我都會向你的熱情致上最高的謝意 ^___^

話說回來其實這次Wedding Village 的課程會分開的主要原因是 --
我實在是個記帳白痴 XD
以往綜合課程的學費我總是收的哩哩啦啦﹑每次都要拖好久才能跟Celine 結帳
所以為了省事﹑我們還是分開各做各的好了~~ XD
也因此要再次提醒大家﹑以後想上我這邊 or Celine 那邊的課程也請分開報名喔~

關於上課的時間﹑之前在部落格上詢問大家意見時﹑
沒想到想上全天課程的朋友佔大多數
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新一期的課程全部集中安排在 週六
不過也不見得每一個人都真有能耐一整天坐在這裡玩小物﹑
所以一整天的時間將分割成2 到4 個時段﹑分別製作不同的項目
大家可以選擇一來就從頭到尾泡一天
或是單挑其中幾樣有興趣的項目學習﹑中間空檔時間還可以到對面Sogo or 微風逛逛  <-- 這時候店面租在東區的最大優勢就出現了 XD
這樣無論對哪種需求的學員來說彈性都很大囉~ =)

在設計課程時﹑我一直很頭痛不知道要主攻單項課程還是系列課程...
腦漿滾了整整3 天的結論是 -- 索性全部都來好了 XD
因此在課表上大家可以看到﹑課程形態基本上是隔週隔週的變動
第一週是單項教學﹑第二週是系列課程﹑第三週又回到單項教學... 以此類推

新的課程形態分為4 類﹐介紹說明如下 :
◎ DIY Course 手作小物單項課程 -  一整天共4 堂不同的課程﹐依作品難度分2 小時 & 3 小時課程﹐可單項報名或全部一起上
◎ DIY Workshop 全天系列課程 - 一整天共2 堂4 小時課程﹐系列作品拆成2 個部份上課。全天共8 小時 (中間休息1 小時)﹐可單上其一﹐若同時報名則可再享九折優惠
◎ Computer Couse 電腦繪圖設計課程 - 2009/1/10 共3 堂2 小時課程﹐可單項報名或全部一起上﹐歡迎自備電腦現場練習﹐無電腦者請自行抄寫筆記
◎ Wedding Planning Seminar 主題婚禮設計講座 - 2008/11/22 13:00 ~ 21:00 全天課程共8 小時 (附晚餐)﹐強力推薦想自己DIY 獨一無二婚禮的新人或是對婚顧行業有興趣的學員參加

而為了要錯開我自己有婚禮場次的時間
部份的手作小物單項課程﹑還會邀請多位婚禮小物達人跨刀演出
機會超難得﹑錯過也許真的就沒下次囉~ =)
而報名只需統一向我報名即可 (反正禮拜六的課都是我開的找我就對了)

另外為了鼓勵準新郎也投入參與婚禮的籌備
任一課程兩人同行只需多付場地費就可以囉~ (11/22 的主題婚禮設計講座則再加一項餐費)
此優惠嚴格限定未婚但婚期已確定的新人﹑
已經完婚的不算啦 X__x 單純男女朋友也不行 (我沒辦法判斷真偽啊)
因此請準新人提供有效證明 -- 例如寫有日期的婚紗店 or 餐廳合約﹑或是現場再來個火辣辣舌吻表演之類的 XD

所有課程皆採電話報名方式﹑請於每日12~8pm 間來電 (本人有老人病﹑每晚9 點準時陷入昏迷狀態﹐請勿太晚來電)
不過由於我平日工作的關係 (錄音 / 教學 / 婚禮場) 白天有時會無法接聽電話
請務必留言告知姓名 & 電話號碼
我會盡速回覆來電

話說之前的課程帳目算得亂七八糟 ~"~
上課規定沒有嚴格把關是主要原因之一  >__<
因此從現在起請各位學員確實於截止日期前完成報名 + 匯款的動作﹑恕不接受上課當天才付款 @___#
另外由於每一位報名的名額都會關係到我們材料支出﹑講師費用與場地成本
若需請假也務必於3 日前通知
以後實在沒辦法再讓各位課程如以往般的調來調去 @__#
我真的不想每次上課都倒貼了啦 >__<

上課點數制度稍微有更變
未來每上一堂課 (不限課程金額﹐一個時段 = 一堂) 可累積1 點
積滿10 點半年內可免費選上2 小時單項課程一堂
價高者補差價﹐限本人使用
至於我 & Celine 兩邊累計的點數原則上還是可以通用
不過最後決定要等我跟她確認討論過了再說 =P

最後再推出一個超值好康優惠 -- 全方位達人上課證
只需約六折的價格購買上課證﹑就可以上連續10 週內週六班的所有課程喔!
當然﹑這樣的萬能無敵通行證自然是限本人使用
強力推薦有興趣朝婚禮行業發展的學員參加喔~ =)

關於所有收費的詳情﹑請移步參考這個文件 --> 按我按我

以上﹐廢話又一堆的課程規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