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Lisa & Michael 籌備已久的婚宴﹑

卻也是我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一次婚禮主持經驗

我從昨晚就整晚翻來覆去無法入眠﹑今天更是一整天坐立難安

原因不無他 -- 罪魁禍首正是那該死的蕁痲疹 >___<~~~

 

話說昨天下午到朋友公司探訪

他們剛搬家灰塵難免多了一點

我還跟他們的小狗互動得很開心

慢慢地只覺得全身上下越來越癢

離開時一進電梯就開始猛抓﹑

抓到一半抬頭看到監視器...

猶豫了2 秒我決定還是把形像拋一邊﹑不客氣繼續給它大抓特抓下去

 

晚上回到家才知道事態嚴重

只見身上浮起了一大塊一大塊像蚊子咬的紅腫

我只能用其癢無比來形容 =____=~~~

無論我是趴著仰著全身捲成一團都無法入眠

一整個晚上就在抓來抓去抓東抓西中渡過......

 

早上起床時癢度達到了最高峰 -- 連腳底板都開始癢了 >___<~~

人間煉獄也不過如此啊~~~~~

不過妙的是這東西來的快去的更快﹑

當我準備要到店裡的時候突然發現﹑全身的紅腫全消失了!

開心的我真想跟新人借鞭砲來放......

 

不過正所謂樂極生悲

我得意不到幾個鐘頭﹑下午癢癢症狀又如排山倒海而來

真的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我只能每隔1 分鐘就衝進廁所賣力的抓

並瘋狂地上網搜尋止癢的偏方

也在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身上的這些鬼東西就是傳說中的蕁痲疹.......

 

傍晚來到餐廳﹑也許是冷氣開得夠強

感謝主讓疹子退了一些

我就在這樣戰戰兢兢的心情下﹑一邊擔心復發﹑一邊把場子撐完

憑良心講我得稱讚這些疹子一下 --

緊要關頭它們都乖乖消失退掉

一直等到喜宴尾聲我說完謝辭的那一刻﹑

像是算準時間般的﹑手上又開始癢了起來

 

這次的疹子可說是一發不可收拾......

從手到背到肚子到腳到屁屁就已經夠狠了

等我幫Celine 收完東西要離場時﹑

Katsuki 告訴我我的臉上也有疹子冒了出來......

怪不得我覺得說起話來特別的吃力 @___#~~~

 

剛回到家的我迫不及待衝去洗了澡

不過很遺憾疹子並沒有因此消退

現在連左眼皮都開始腫了起來﹑眼睛有點睜不開

該不會明天我得當獨眼龍一天吧 X___x

 

蕁痲疹又俗稱風疹

希望它們真的快快隨風而去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