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又被荒廢了好幾個禮拜......

用簡單的幾句帶過最近的近況吧~

 

"多事之秋" 這個詞兒用在我身上真是在適合不過

前幾個禮拜好不容易把心一季課表生了出來

沒想到竟然因為教學理念不同而遭到店裡partner 的反對

結果在怎麼樣也談不攏的情況下﹑我毅然決定把DIY 課程的部份拉出來獨立進行

也因此乎~~~~~~ 克拉拉莫名其妙從11 月起又多了個小小辦公室啦

未來DIY 課程大部份都會移到那邊上﹑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其實新據點就在對面啦~  詳情另見課程異動公告)

而店裡的經營形態以後則會限制為單純的showroom & 接洽空間﹑

以及久久辦一次的市集活動場所囉~ (11/29 &30 秋日市集即將登場﹑請留意最新消息囉~ )

 

話說新據點的事總算是塵埃落定

沒想到上禮拜家裡又出了點狀況

一位遠房親戚因為這個原因那個原因非常非常突然地說要搬來我家住

因此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打掃整理......

要知道宅女獨自一人居住的30 坪空間絕對是超乎人類能想象的雜亂啊~~~

但得花時間整理就算了......

比較不幸的是﹑我竟然不小心將自己的錢包給淹沒在一遍兵荒馬亂中

這幾天沒提款卡沒信用卡沒悠遊卡沒證件的還真麻煩 @#$%

 

不過我相信!!! 總有一天親愛的小皮包一定會出現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