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 Jerry 在11 月中特地飛到巴里島拍攝婚紗

身上穿著禮服頭上頂著艷陽的兩人﹑

仍不忘一邊拍攝一邊血拼... 啊我是指一邊搜尋婚禮的靈感啦~~

在當地的著名景點海神廟旁邊的市集裡﹑

眼尖的甜甜相中了這款別具風味的木片鑰匙圈

二話不說便請賣家為他們製作這款獨一無二的婚禮送客小禮

由於客桌上已有每人一份的幸運餅乾﹑

將這麼有意義的鑰匙圈當送客喜糖發我又覺得很浪費

加上甜甜剛好提到她想要做place card

因此我索性將鑰匙圈變成具有帶位功能的place card

讓賓客還沒進場就能感受到他們兩人的用心囉~

 

啊啊﹑你問我place card 是什麼嗎? 真是說來話長...

簡單地說這是歐美婚禮的習俗﹑

將寫有每一位賓客的姓名 & 桌次的卡片 or 小禮物放置在婚宴入口

讓賓客們自己figure out 座位在哪裡......

詳細的介紹請容我下次再仔細說明吧 @__#

我們在門上黏了軟木板﹑並將鑰匙圈一個個掛在大頭釘上

剛完成的時候看起來真是超壯觀的呢  

(圖中只剩幾個孤伶伶鑰匙圈是因為我趁著喜宴尾聲空檔跑出來拍的)

 

不過憑良心說﹑我一點點也不建議一般婚宴採用place card 的方式

畢竟這是國外的習俗﹑

硬是要套在台灣婚宴上﹑只怕賓客們都會搞不懂狀況

加上人數一多﹑整個場面勢必失控 @__# 想來就怕啊

阿甜 & Jerry 的婚禮能執行的很順利﹑

一來是因為約莫130 的賓客人數不算太多

二來是因為他們有個超級婚顧事先就規劃好一切動線 & 執行細節 (哇哈哈哈哈)

加上招待們的幫忙﹑當天這個place card 的功能自然是發揮得淋离盡致

在甜甜的指定下﹑我幫她做了這個帶點巴里島風的簽名相框

婚禮前一天從廠商那兒拿回木框時我差點瘋掉

老闆竟然做錯顏色了!!!!!

人家要的是清新自然的乳白色﹑不是醜醜的人造木皮啦

在左思右想下... 我只好自己動手漆漆漆~~

整個相框於是才有了煥然一新的重生

Jerry 目前在國防部服務

為了融入J 老大的特色﹑我準備了一堆超肥超可愛的迷彩蝴蝶結這邊黏那邊黏......

不過成品竟然一個也沒拍到啦~~  啦啦啦啦啦

這個名條上有點豪邁粗曠的蝴蝶結﹑

其實是現場因為數量追加臨時用真的迷彩布剪出來的替代品

別在招待先生身上﹑也是別有一番男子氣慨啦

再怎麼說也比什麼花花蕾絲熊熊要強得多

簡單利落就是美~~~

出門前最後一秒生出來的搖搖機

帶到了現場反而不知道要放哪裡

但讓阿甜婚宴結束後留起來放在新家玄關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