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甜甜 & Jerry 的婚禮主題很單純的只有一個主軸「甜蜜嘉庭」

沒想到他們從巴里島回來後﹑在那兒經歷的種種回憶實在太精彩有趣

讓我當機立斷非得將這趟旅程也帶進來不可

說到亂搞﹑腦裡出現的第一個人選自然是阿喵喵 & 她的愛世代婚禮佈置團隊囉~

 

由於甜甜 & Jerry 宴客餐廳的狹長形空間實在有限

除了走廊右側原先設定的海報區外﹑

我對場地佈置唯一的要求就是 -- 給我茅草屋﹑其餘免談

 

直到婚禮的前3 天

阿喵還在電話中跟我抱怨 「豁 @#$ 茅草屋怎麼這麼難蓋啦」

害我有點忐忑不安

無法預期婚禮當天會是什麼樣的局面......

阿喵他們當天下午3 點便抵達會場著手佈置

在一旁東摸西摸的我﹑看著一座茅草屋從無中生有逐漸成型

真是讓人無法不狠狠在喵臉上親一個啦!!

鏘鏘~~ 收禮桌搖身一變成了座茅草屋

會場頓時瀰漫著一股悠閑慵懶的島嶼風

如此與眾不同的風格如果光用一般花材就遜色囉~

只見阿喵運用各式葉材 & 木質道具為主要元素

畫龍點睛似地將一座迷你熱帶雨林帶到了現場

阿甜 & Jerry 從巴里島帶回來的各式燭臺 & 小貓小蛙

也都一起到婚禮上亮相囉~

這是Jerry 最得意的月亮鞦韆貓情侶

上面的箭頭 (沒拍到) 本來在運回台灣的過程中不小心斷掉了

但東西只要一到阿喵手裡﹑哪有修不好的道理呢~

入口大門處垂吊了一串串的熱帶花朵

隨風搖曳出千萬風情

上回我和阿喵到泰國搜刮回來的雞蛋花蠟燭總算派上用場啦~~

我沒記錯的話她那邊還有1﹑200 個...

為了幫她銷掉囤貨......

請大家告訴大家﹑有什麼巴里島關島夏威夷風的婚禮﹑

一定要找愛世代婚禮佈置啦~~

利用放大照下方的空間﹑

阿喵巧妙地結合了 甜蜜嘉庭 & 巴里島 2 個截然不同的主題

甜甜 Jerry 訂情物之一的剪刀兔小倆口

相偎相依地探出頭來和大家打招呼

婚宴結束前我們將現場重新整理了一次

在極有限的空間中騰出了位子讓賓客盡情地與新人拍照留念

 

感謝阿喵 (左一) 土豆兩夫妻以及小幫手Mickey 為我們重現巴里島的浪漫

也謝謝我得力的萬能助理小靜 (右一) 漂亮成功的首次出擊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阿甜 & Jerry 這對活寶囉~

對我來說婚禮設計是件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事情

新人想法越多﹑能給我的靈感自然更是源源不絕囉~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同樣也是精彩絕倫前所未有的婚宴主持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