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Hambur & Teresa 婚卡上的這個楓葉迷宮﹑

裡頭可是大藏玄機喔 =)

眼尖的格友一起來看看﹑這片楓葉裡究竟藏了什麼東西吧~

這個設計的概念其實是來自於當初Hambur 交給我的文案

其中有一句這麼說到 : "加拿大將我倆的緣份連接在一起"

(當然﹑這句話後來還是被我修飾了一番 )

於是 加拿大 -> 楓葉 / 連接 -> 迷宮 / 緣份 -> 愛 這一串的keyword 呼嚕呼嚕地在我腦中冒出......

Teresa 的訂婚宴在台中舉辦﹑

由於與會的貴賓中長輩佔了不少數

我建議他們婚宴上的活動不適合太複雜

也因此我在一開始的婚卡設計上便帶入了這個楓葉迷宮的小遊戲﹑

並將之延伸到婚宴中﹑成了超人氣的活動 XD

 

我們在每位賓客的餐盤上放了一份迷宮小卡

並在賓客陸續入場後﹑一邊歡迎一邊介紹這個遊戲的玩法

請來賓寫下正確答案並留下祝福的話語

只見台下許多賓客立即交頭接耳討論起答案來

Teresa 的叔叔還試圖收買工作人員套出答案 XD

整個場面真是非常的熱鬧啊~

清點的時候﹑算一算總共有9 成的回收率

真是高達出乎意料的高呢~

 

卡片回收後﹑若只是隨便抽幾張送送獎品的話就遜掉啦~

為了再次製造高潮﹑我們邀請被抽中的幸運兒上臺進行二次的遊戲活動...

連公佈獎品內容時也是一個爆點

全場賓客都是笑聲連連

 

其實這個遊戲活動的安排並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創舉

說穿了只是常見的 "祝福卡片 + 抽獎活動" 進階版

但我們將整個概念由賓客收到喜帖的那一刻便開始植入 = 主題連貫

楓葉迷宮的設計更是為了和Hambur 的文案呼應 = 新人故事

婚宴上技巧性地帶動所有賓客一同參與 = 賓客互動

並設計二次的遊戲內容 = 製造高潮

 

如此一來婚宴的整體氣氛便更上一層

既能讓賓客對新人的故事更為深刻﹑

也能讓老少賓客皆同樂

決不會流於一般般喜宴的通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