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手掌大概在小三那年就停止發育的Bob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指太短的關係﹑

縫一個娃娃活生生比其他人多一倍的時間

等她接近完成的時候我差不多已經睡完一覺又醒來了 XD

至於剩下最關鍵的五官要怎麼設計才好呢

幾個小女生開始拿起不織布比劃了起來......

手小小眼睛也小小的Bobo 一開始就傾向讓小黃身上流著相同的基因

沒想到這麼一搞!! 竟然揭發了Woodstock 糊塗塔客是小黃私生子的緋聞 XD

明明夜已深人已靜﹑但大家卻越玩越起勁啊 XD

什麼莫名其妙的怪臉都出現了

小黃簡直就可以媲美怪盜二十面相了

雖說搞了半天 (半晚?) 最後還是以瞇瞇眼造型定案

不過玩上癮的我不死心......

 

 

 

 

 

把這些精典小黃全都做成 MSN 表情符號 啦 XD

OH YEAH!!!!!

 

我只能說 --

襪子娃娃﹑真是 太好玩了!!!!!!!!!!!!!!!!!!!!!!!!!!!!!!!!!

 

要打包的人請自便  按我下載全部

若有引用也請貼心註明出處喔~

創作者介紹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笨丫頭
  • 讚讚讚...這真是太可愛了
    我要打包回家用啦
    沒想到一個表情竟然這麼的用心
    還創造各種表情勒
    哈哈哈
    不過我也還是喜歡瞇瞇眼
    哈哈哈
    因為我也喜歡糊塗塌克....
  • lilu
  • 表情符號 也太可愛了~
  • 貓嗑黑咖啡
  • 克拉拉.....泥是怪小孩…哈哈哈
  • 梅子
  • 包了小黃

    很可愛ㄝ...從我還沒結婚就看你的網,妳真的超強...看了很多別的網還是妳的最棒..明年99 2/7我就要結婚了,沒辦法把自已的婚禮搞ㄉ像妳醬棒!!!我只能用個小佈置((我不想請花店的來佈置哈因為很制示))...我是在一般的里民集會所辦的婚禮...會有多棒是有限ㄉ,不過我有做一個立版....也是果風..的那隻羊,等我po好之後再給妳看....這是借用你的想法一定要給你知道,感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