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初次與兩人見面時﹑

Teresa 跟我說了Hambur 的超爛求婚故事......

 

話說某次他們兩人出遊在外地過夜

Hambur 神秘兮兮地拿出一張折得小小張的紙﹑說要給Teresa surprise

Teresa 接過手﹑瞄到紙上似乎印著某公司的人事組織圖

當她正開心地想說﹑Hambur 該不會是要升官了吧!

沒想到Hambur 竟然叫她翻到另一面

Teresa 攤開來定睛一看﹑發現上頭印著某家珠寶店的鑽戒估價單

Hambur 還在一旁很得意的說﹑他已經偷偷去將Teresa 看中的一顆鑽戒先訂下來了﹑

要是她不喜歡再換﹑這樣的求婚多實際﹑因為他知道Teresa 不喜歡太高調 blah blah blah

孰不知深受打擊的Teresa 此刻腦中只有 有人竟然用廢紙求婚有人竟然用廢紙求婚有人竟然用廢紙求婚...... 這串字不斷不斷地旋轉......

 

聽完這麼爛的求婚故事﹑叫我也不得不挺身而出

隨後幾個月的時間和Hambur 瞞著Teresa 私下偷偷策劃另一個求婚的驚喜

而正所謂最危險的日子就是最安全的日子

我們決定在2 月14 號情人節展開絕地大反攻...

當天我和小靜先殺到店裡佈置整理

並請汪姐支援了40 多顆空飄愛心汽球

每個上面還綁了一張愛心小卡﹑寫著Hambur 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求婚理由...

說到這個也是一個絕 -- 是我叫Hambur 多想一些理由沒錯

可是他竟然想了不多不少總共 44 個理由來

這數字還真是讓人冒汗啊 =_=|||

所以我只好東刪西併﹑最後湊了41 個理由

還硬將 "41" "一世" "勢必" 等字眼扯在一起

偽裝作一切都是出於精心計算的樣子

為求氣氛﹑我們還用小蠟燭排了他們兩人的名字縮寫

外頭明明是冷風颼颼的冬天﹑

我跟小靜在密閉空間中卻幾乎被燭火的高溫烤死......

 

然後各人按著天衣無縫的腳本演出 -- 細節我就懶得敘述了

總而言之在大家奧斯卡級的專業演出下﹑

Teresa 毫無戒心地被騙到看似空無一人的店裡來了......

 

打字打得真累  

言而總之訂婚的場子上以新娘的親人朋友居多﹑

求婚 當作婚宴的重點極其適合

尤其是這麼有戲劇效果的求婚過程

我當然不會放過囉~

以下就是作為婚宴開場的 [求婚大作戰] 影片

而求婚當天後續發生的事﹑就勞煩各位自己透過影片欣賞吧~

話說最近有點昏頭昏腦﹑Teresa & Hambur 婚禮上還有好多好玩的東西連我自己都差點忘了

年紀大了﹑年紀大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