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盼 (誰?) 的雅雅阿邦電子喜帖在此發表!

不管你是常來的路過的收集資料的刺探情報的

一定要點進來看這篇啦~~~ XD

0617-44.JPG

話說雅雅 & 阿邦的幸福大冒險腳本架構都完成後﹑ <-- 請參考 雅雅 & 阿邦的 【幸福大冒險】

接下來就是做成 FLASH 遊戲的時候啦~

首先得感謝我的先見之明

在一切都毫無頭緒的時候就先叫小靖利用年假研究研究FLASH  <-- ㄟ﹑要也是謝謝小靖吧?!

後來真的要小靖開始製作時可以說是很快上手...

 

我寫了個非常陽春的網頁頁面﹐但等FLASH 一放上去﹑加上簡潔利落的轉址

看起來還真的挺有那麼一回事 =)

遊戲畫面由黑底白字的方式帶過開場白...

我原本只是為想不出文案的雅雅上網隨便抓了段歌詞排排版面 (蕭亞軒 他和她的故事)

沒想到裡頭這麼巧也有 徵 & 仁 兩個字  <-- 請參考 雅雅 & 阿邦的【徵仁啟事】

所以後來就這樣順理成章地繼續用下去啦......

 

懶得繼續看我長篇大論的看倌歡迎直接前往欣賞 : http://go2.tw/pewedding

不過在以上畫面結束時會有 很歡樂的音樂 自動開始播放﹑

請自行留意播放音量囉~

0617-45.JPG

一開始看似正常的開場只是個偽裝 XD

隨著鏗鏘有力的一聲銅鑼聲響﹑可愛版的邦邦雅雅出場啦~ (BGM 是亂馬1/2 早期的主題曲... 這音樂真是下得太好了!!! XD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在FLASH 遊戲中也沿續了他們台南場喜帖的剪紙風 <-- 請參考 【雅雅 & 阿邦的 長輩用喜帖】

是的﹐我就是這麼無聊﹐偏愛把所有的東西兜在一起......

0617-46.JPG

請選擇以邦邦 or 雅雅為遊戲主角

接下來﹑他們兩人的幸福大冒險就此展開!

待會兒請各位一定要去玩玩看喔

 

話說遊戲中有2 個地方﹑選完會跳回到原本的選項......

這其實不是BUG﹑而是我們在生架構的時候實在懶得再改啦

這遊戲設計關係到書的頁面編排﹑可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__#

所以請原諒我們小小的偷懶 >__<

相信憑各位賓客 & 玩家的睿智﹑

一定知道該怎麼做吧 -- 下次不要選同樣的選項就好啦~

0617-47.JPG

遊戲中的雅雅 & 阿邦經歷的點點滴滴

在外人眼裡看來沒什麼

但對雅雅 & 阿邦自己的同學朋友來說﹑

那都是他們每一個人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遊戲的結尾我們安排了5 種幸福大結局

在婚宴現場那天我 & 小靖還多做了5 款隱藏版結局

連雅雅阿邦都不知道咧 XD

0617-48.JPG

結局出現後可選擇再玩一次 OR 觀看喜宴資訊

我用圓滾滾的鈕釦做成選項前面的ICON...

鈕釦 = BUTTON = 按鈕!!

雖然明知世界上不會有幾個人注意到這麼小的細節﹑

但是我自己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XD

0617-49.JPG

喜宴資訊中除了南北兩場婚宴的時間地點外﹑

還有設計了其他不同的功能...

0617-50.JPG

可以直接RSVP 回覆是否出席......

0617-51.JPG 

還可以線上即時轉帳禮金啦~~ XD

 

我想到這個惡搞畫面時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腦中開始幻想哪個沒搞清楚狀況的傢伙真的拿著金融卡往銀幕猛塞 XD

啊啊啊~~~~ 怎麼會這麼歡樂啊~~~~~~~

 

準備好來瞧瞧這個電子喜帖是怎麼回事了嗎?

請往這邊走~ http://go2.tw/pewedding

 

BY 很容易自得其樂樂在其中的克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