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02.jpg 

回來了。非常累。 

其中一趟馬不停蹄兵分三路的曼谷行﹑把我搞得精疲力盡全身無力

臉上還因此長出了有始以來最壯碩的大痘一顆   O __•O|||   <-- 痘痘尺寸示意圖

更可怕的是!! 我竟然忙 + 累到幾乎沒買任何東西!!!!

唯一的4 樣戰利品﹑其中2 樣還是為了避暑躲到人家店裡吹冷氣﹑最後不得不掏腰包意思意思買點東西......

 

這種反常的現象讓我幾乎以為自己生病了 >__<~~

 

話說回到台灣後一連串的事件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首先是樓下的那間店面...

之前毀約的房客又改口說要承租了

而且事情據說正是在我回台灣的前一天發生的

只能說我跟它未免也太沒緣份了吧 >___<~~

0915-03.jpg

不甘心的我還是鎖定信義區繼續尋尋覓覓

前幾天總算讓我找到這間地點 & 空間都再適合不過的單位

待農曆七月一過開始動工﹑理想上10 月20 號左右就能跟大家見面囉 =)  <-- 關於我說的任何日期隨便聽聽就好

 

新的教室地點就在 [捷運市政府] 1 號出口旁的電梯大樓裡

距離1 號出口走路距離約... 10 秒 XD

目前規劃將那邊作為教學空間﹑商品展示與洽談區

另外有一間可愛的彩妝造型室﹑歡迎有需要的新秘進駐喔 ;)

除此之外還有一間4坪左右的溫馨辦公空間﹑

也歡迎志同道合的婚禮 / 設計 / 廣告相關公司行號分租喔 =)

{可商業登記 / 另可使用公共空間包括 : 茶水間 + 洗手間 + 會議室 + 洽談區 / 自備傢具首月租金減免一半!!}

 

有興趣的趕快電洽詢克拉拉吧 =D 0968-01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