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 Dominic 的喜宴請在一間標榜著會場已有花藝擺設的星級飯店

因此一開始我們就沒特別規劃婚禮佈置這一塊

我找了一款造型簡約又有存在感的腳踏車花架 (克拉贊助)

想說到時再請廠商插幾盆玫瑰就好......

1013-04.jpg

直到婚禮前夕我怎麼看都覺得沒大圖現場就是少了點主題感

結果還是找了王子與公主婚禮佈置的汪姐出馬﹑

提供大圖支架外也以超值的預算幫我們插了幾盆又大又圓的花球 & 草球 (克拉贊助一半)

1013-10.jpg

我將飯店提供的噴泉花架移到入口的右側﹑

加上清爽簡約的大圖設計 (克拉贊助) 以及很有戶外感的空飄汽球數顆

簡簡單單的就能將空間聚焦

收禮桌.jpg 

入口的另一側是兩張打成L形的桌子

原本飯店人員就再三強調他們有佈置﹑

而看過了他們存檔的照片後 -- 素面的桌布+桌邊藤蔓玫瑰 -- 簡約的重點式佈置讓我也覺得尚能接受

只在婚宴當天臨出門前雞婆地抓了幾個粉+白色系的裝飾物﹑想說可以為現場錦上添花一番......

沒想到待我彩排結束走出來一看﹑乖乖不得了 @_@

只見米金色的桌布邊緣是纏繞了我指定的玫瑰藤蔓沒錯...

但桌上還多了一大片意義不明的粉紅色紗布 + 滾來滾去很礙事的大珍珠 + 亮橘色 & 深紫色玻璃燭台 + 桃紅色系玫瑰高架花球 + 看得出來價格不菲但真的沒有很好看的cascade 階梯型玻璃展示架 + 質感很差的小熊 + 高腳杯數個......

OMG @__@ 光想象那個顏色的搭配 (金 + 粉紅 + 亮橘 + 深紫 + 桃紅......) 就知道有多雜亂了吧?

1013-11.jpg

我想或許是飯店人員真的很熱情﹑所以才在婚禮開始前給了我們這麼一個 豐富 的surprise

看了差點沒昏過去的我﹑第一時間也只能趕緊拜託已經收工準備打包回府的汪姐& 助手再幫幫忙

把桌上那一坨可怕的東西全數掃到桌子底下﹑

再擺上我多帶的粉色系小籃子﹑小椅子﹑小腳車 & 花球等小物

可惜礙於時間真的很有限﹑桌面上那塊紗沒有一併撤走

東西不多但看起來也有夠亂了 @_@ 不過無論如何整體的色系總是搭配的

1013-06.jpg

話說回來﹐我從一開始就看這個打L 型的收禮桌不順眼 =P

總覺得賓客一出電梯就正對著側臉很奇怪

因此原本就準備了家裡用來擋雜物的桌上型小屏風

一來有個區格空間的動作﹑二來順便夾上了幾張Cindy & Dominic 的生活照讓賓客回味

1013-07.jpg

我另外還多事的準備了精緻的小相框桌牌 (克拉又贊助)

與Cindy Dominic 用喜帖做成的菜單一同在餐桌上迎進賓客的到來

不過說到桌牌/桌卡這種東西﹑有時候真的很令人頭痛 ~"~

無論婚禮前再怎麼跟長輩再三確定桌名 & 排序

到了現場總是意想不到又會出現變動......

建議打算自己準備桌牌/桌卡的新人﹑一定要多做一些空白的以備不時之需喔!

1013-12.jpg

優雅浪漫的迎賓版原本是要送給Cindy & Dominic 的禮物...

結果收拾時一片混亂我又莫名其妙地把它帶回家了 @_@

由於Cindy 的名字中有個 字﹑我在迎賓版﹑甚至是簽名筆上﹑

都有偷偷加上可愛的小鈴鐺作為點綴喔~

 

PS 一下... 這篇文章原本的編輯日期是2009/10/09... 我不多不少剛好拖了整半年才把它完整貼出來呢 XD

真是值得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