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 Dominic 的婚禮以台灣來說算是小型婚禮

120 上下的賓客人數讓我終於有機會嘗試Candy Buffet 這玩意兒

所謂Candy Buffet 者﹑白話一點翻譯正是 「喜糖吃到飽」啦 ;)

0408-03.jpg

為了讓場面看起來豐富之余又不過於混亂

我千挑萬選了7 款甜蜜喜氣的粉紅 & 清新爽朗的粉黃色系糖果

可惜當晚拍出來的照片光線都很差啦...

這也就是我拖到最後才分享這篇文章的主因

0408-07.jpg

一桶桶 (or 一瓶瓶??) 的粉嫩喜糖排排站﹑

就等送客時給賓客們一個surprise 囉!

在此特別感謝汪姐﹑除了以超值價提供當晚的婚禮佈置外

還毫不吝嗇地贊助了所有的玻璃器皿

讓我們的喜糖都能有個美美的家 :)

0408-02.jpg

現場照片的顏色真的太差了 @_@ 請容許我用事後補拍的畫面補充說明...

晶瑩剔透的器皿自然也得準備精緻體面的標籤相襯

沒想到舀糖果的勺子反而是最難克服的難題 @_@

我可是找遍了各大餐具行﹑最後才勉強找到圖中的這款塑膠大勺子

還好加上了畫龍點睛的蝴蝶結﹑看起來也還似模似樣啦

0408-05.jpg

盛裝糖果的容器倒是毫不費力地定案﹑

由質感超讚的Chinese Take Out Box 擔任此神聖一角

0510-03.gif 

常看美國電影 & 影集的人對它一定不陌生

Chinese Take Out Box 餐盒 & Fortune Cookie 幸運餅乾可說是美國獨特的中餐精神象征

等我有空下回再來好好介紹它們 XD

0408-06.jpg

總而言之籍著Dominic 的職務之便﹑他早早便從美國帶回了特別訂購的透明Take Out Box

我們不過就是在上頭黏張貼紙+綁個蝴蝶結

整份「小」 禮 (好啦其實一點也不小) 看起來說有多精緻就有多精緻

0408-01.jpg

說了半天這個Candy Buffet 到底要怎麼玩呢?

自然是請賓客們自取一個盒子﹑再隨喜好挑選各式各樣的糖果將它塞滿滿囉~~

0408-04.jpg

當然還是少不了萬能的小幫手Coco & 明明是我們家小孩但氣質卻和新娘超像的萍萍﹑

馬不停蹄地將賓客選塞滿滿的喜糖盒子一個又一個地打上美美的蝴蝶結

真的是辛苦你們囉!!

 

Cindy & Dominic 的婚禮分享到現在總算告一個段落囉...

除了之前其他場婚禮一些零零散散 (但都超精彩!!) 的detail 尚未整理好文章外﹑

就剩本人最後最後最後的婚禮還沒和大家見面囉......

不過由於婚禮中牽涉到他人的著作版權 (雖然明明只是那麼一小小張圖......)

我還是忍痛決定除了婚禮佈置外其餘系列都不予以公開 > <

(不過也要等當天的超級婚佈阿喵給我圖啦 )

 

這場將要從此被塵封的婚禮有多精彩呢?

光是為了喜帖新郎斌大就自己燒了近400 份的光碟﹑

新娘珍心話也號召了眾姐妹親手完成了500 多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十全大補丸

我不但請專人設計了一個有3 個關卡的flash 遊戲﹑

還很不害臊地用爛到爆的中文造詣掰了一副四句聯到處亂用﹑

更不用說當天原本還準備了一個超級窩心的驚喜﹑(現在想到都會會心一笑)

還有毫不花俏卻清新有趣的卡通MV...... (這句純粹只是自吹自擂)

 

總而言之!! 婚禮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的婚顧壽命會提早壽終正寢 (還是該用 英年早逝?)﹑

九成九也是因為我自己每次都把事情搞得太複雜啦~~~ XD

把婚禮都套餐化不是很好賺嗎?

同樣的東西搬來搬去反正也沒人知道

不然只管婚宴當天的流程不就好了?

我從喜帖到佈置都要插一腳不是太雞婆是什麼

 

反正.結果.就是.這樣

啦啦啦啦啦啦啦~~~~~~

 

By 無事一身輕卻還是很懶得寫文章的克拉拉

arrow
arrow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