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中完全是衝著機票便宜的緣故﹑

招了浩浩蕩蕩一行8 人一起到曼谷渡個小假

為了這一次的 "旅行團"

我走火入魔地做了一系列的 "相關產品" ......

0918-09.JPG

首先是本團專屬的 "旅行護照"

這次同行的8 人中有一半姓 張 Chang

由於泰文中的 大象 也念作 Chang

因此這次的旅行順理成章就叫 "Chang's 大象旅行團" 啦~

0918-02.jpg

旅行護照內有著每天的行程

翻到背面是曼谷市區的捷運路線圖

讓大家一照在手曼谷走透透喔~

0918-08.JPG

由於這次人多﹑因此我盡可能地事先將所有時間 & 景點規劃好

並設計不同的路線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區區8 個人分成批貨組﹑SPA 組﹑文藝組﹑兒童組...

再由我這個領隊馬不停蹄四處奔波確認每一組的行程 @__#

超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0918-03.jpg

神奇的是﹑旅行護照內頁攤開來﹑裡頭還藏著詳盡的曼谷地圖喔!

用麻雀雖小五臟聚全來形容是再貼切不過了吧  <-- 毫不害臊自賣自誇中

0918-04.jpg

另外還有精簡的旅遊資訊

包括當地氣溫時差﹑各緊急聯絡電話﹑下榻民宿英/泰文地址地圖etc...

基本上我覺得這份旅行護照可以拿去泰國觀光局賣了啦~~~

0918-01.jpg

我一直對上一趟曼谷行中遇上的天大雷陣雨印象深刻

那種雨的下法﹑是撐再多把雨傘都沒用的狂暴 @__@

我和阿喵被困在小巷弄的屋檐下整整半個小時動彈不得

因此這次出門我特別準備了一堆10 元雨衣讓大家帶在身上以備萬一......

0918-06.jpg

但市售的雨衣實在是太醜啦 ~"~

醜到放這種東西在身上都會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因此手賤如我又為10 元雨衣設計了新的標籤...... <-- 真的是時間太多 @#$@

0918-07.JPG

鏘啷~ 說有多可愛就多可愛啦 XD

我真的是愛透了這隻穿上黃色雨衣的粉紅大象

雨衣廉價的包裝整個煥然一新時尚感十足

0918-05.jpg

除此之外我還做了上圖中的易碎物標籤﹑地址貼﹑

還有不織布大象行李吊牌﹑寫著每個人的名字的大象胸章等等有的沒的玩意兒

原本還興致勃勃地連環保餐具袋﹑旅行團旗幟﹑團體合照紅布條等鬼東西都想做 ~"~

真的是走火入魔﹑走火入魔了......

 

說真的這趟旅行我真的是從頭忙到尾﹑每天壓力大得不得了

4 天3 夜下來照片總共拍了 --->  0 張 @__@

現在回頭想想﹑也還好自己行前搞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這也算是旅行回憶的一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