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9.jpg

為了婚宴上的小遊戲﹑我特別準備了Cindy & Dominic 專屬的婚禮茶

美美的鐵盒裡放了我個人最愛的 Rose & Lychee Black Tea 玫瑰荔枝紅茶

大家只要來 ily 玩就有機會現場享用一杯﹑氣味香淳喝了還會變美麗 (玫+荔) 喔 ;)

1013-05.jpg

還記得婚禮上發送的婚禮護照嗎?

印刷的時候由於版面有一點多餘的空間

最討厭浪費的我又手很賤地多設計了一款書籤...

好玩的是書籤的背面為了呼應一下Dominic 的職業 (機師)﹑

我還大費週章的製作了一張麻雀雖小五臟具全的 [世界時差對照表] 呢 XD

1013-21.jpg

除了制式的簽名綢外﹑我也將Cindy Dominic 兩人從小到大的一些精彩照片集結成冊

並按照時間分類成 童年/求學/現在 3 個階段

請賓客們在認識他們兩人的那一個時段 (頁面) 留下祝福的話語

1013-22.jpg

人生的旅途上﹑是何等榮幸才能被週圍滿滿的祝福圍繞呢 =)

1013-14.jpg

簡簡單單的迎賓版

上方的白色鈴鐺象征著Cindy 名字中的 「鈴」 字

除此之外我也特地做了一對掛著小鈴鐺的簽名筆... 不過忘了拍照啦~~~

1013-13.jpg 

2 年前凹好友幫我從美國買回來的相片夾終於派上用場了!

白色的鐵器真是怎麼看都美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