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最後一場婚禮在今天晚上圓滿完成

真沒想到我的心情竟然是如此的開心

原本以為會依依不捨 (對婚禮) 然後躲起來哭個亂七八糟

沒想到還是會玩得如此high

連現在回想起剛剛新人拍全家福的情景我都會不自主地想偷笑 XD

怎麼會這麼好玩啦~~~~~

 

不過開心歸開心

當我把今天晚上的開心和之前為了婚禮準備而承受的壓力一起放在天秤上

壓力這端還是很無情地獲勝了 XD

 

所以就讓這場開心感動的回憶當作完美經典的結局吧!

要我再重操舊業接婚顧啊... 難啊 XD

 

待我休息幾天再來分享這次的婚禮 (還有之前好多場其實也還沒po 完 )

這次同樣也是驚天動地的誇張婚禮﹑哇~哈哈哈哈

 

明天行程 : 放空

後天行程 : 放空

大後天行程 : 還是放空

 

不過說到新工作室那邊快3 個月還沒時間完成裝璜 @__@

再這樣燒錢下去我就得去7-11 打工了

看來放空之余還是得繞過去做點事了......

 

最後﹑謝謝Coco 特地撥空前來幫忙!

謝謝愛世代婚禮團隊的精心佈置!!

我愛你們啦~~~~~

 

 

BY 這次一點也不會捨不得的克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