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門口有樹的感覺

 

不過新工作室位在8 F @__@ 想完成這個夢想似乎有點困難

 

於是我決定在原本是餐廳的這塊牆面上畫棵樹影子...

1204-02.jpg

樹的輪廓是參考自網路上的圖片

用投影機投射在牆面上﹑再用鉛筆將外框線條一一描畫

最後再用黑色油漆上色即可

不過才塗滿2 片葉子我就覺得手痠了 ~"~

還好救兵Cindy 即使趕到 XD

兩個人一起塗塗畫畫速度快多了而且也好玩多了 =)

 

1 年多前在Arthur 老師那邊做的窗台也終於上色完成了

吊掛在樹影旁邊﹑看起來還蠻愜意的啦~

1204-01.jpg

客廳與餐廳中間有根十分粗勇的粱柱

在土豆的建議下﹑我花了好幾天的構思 & 功夫才架好這個有點陽春但還算堪用的屋頂

1204-03.jpg

屋頂下方是個構造更為簡陋的活動式屏風 XD

連布加起來成本花不到$1000 吧

到B&Q 買木材他們都可以幫忙裁切喔 (不可小於30cm)

所以只要家裡有把電鑽就可以輕鬆DIY 了

1204-04.jpg

這個角落原本是道很醜的隔牆

我將它拆了以便使整體空間的運用更加靈活

1204-06.jpg

隔牆拆掉後底下留了個問題多多的洞 @_@

謝謝Celine 讓他們家的Tatsuya 大師來我這邊充當一日苦工 > <

這個惱人的洞總算是暫時消失了!!

 

不過由於上頭的木板畢竟是後來在填進去的﹑

完成後和旁邊原本的地板有一點點點的高低落差

現在龜毛的我正在猶豫是不是該去弄把刨刀把它刨平一點

但又很害怕一不小心反而傷了旁邊的地板...... @__@

 

總而言之我最近就是很龜毛的烏龜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