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回程轉機的時間進新加坡市區晃

照著事先做好的功課一家店一家店的找

東買買西買買登機箱就神秘的滿了

在某店裡看到之前在雜誌上常見的蠟燭...

實品我並沒有很喜歡

不過還是買了一個意思意思

倒是同家店裡還挖出了數不清的可愛東西~~~~

但由於某些龜毛考量~ 恕我不多做介紹囉  (想看的要來求我~~)

這些也是一般常見的婚禮小物

尤其是那個蛋糕蠟燭﹑現在台灣到處都在賣...

唉... 真不知道我買來幹嘛

啊 @#$@#$ 打了一大段統統不見了

我不要重打

總而言之﹑這是3 個小小豌豆莢

這是也很常見的place card holder ﹑可當謝卡夾

重頭戲上場了~~~~

我在最新一期雜誌上的伴娘禮專欄中看到這個小____  (請猜猜到底是什麼)

立刻就上面閃亮亮的鑽鑽迷住了~~~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店家~ 一問之下小小一盒要價$69

嗯... 折合快NT$650... 有貴!! 可是可愛!!!! 所以還是買了!!!!!

理直氣壯的買下了這個夢寐以求的小______ 後 (猜到是什麼了嗎~~~)

踏出店門口才想到-- 不對!?

這裡不是馬來西亞﹑是新加坡!!!!!

新幣對台幣是1:20!!!!!!???????

所以這天殺的小_____ 竟然花了我NT$1400!?!?!?!?!

 

...... 我想這個大概是全世界最貴的 ________ 吧

猜到這是什麼了嗎? 答案在這裡 ---> 護唇膏 @#$ (請反白)

 

 

PREVIOUS 馬來西亞篇 / NEXT 東京篇 (呃... 再讓我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