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家裡收過一封馬來友人的帖子

卡片的風格恬淡柔雅

但明顯的看得出來封面& 內頁的文字都是用印表機列印出來的

這種 "半DIY" 的婚卡設計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趁著年假出國﹑我一心掛念著要到馬來婚卡店一探究竟

 

結果誤打誤撞﹑在一家購物中心裡某個看起來根本是影印店的角落

瞄到門口擺了一大箱要出清的卡片

仔細一瞧﹑啊喲喲~~~ 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婚卡嗎~~~~~

不翻則矣一翻驚人

只見每款卡片都精美的讓人詫舌

卡片層層疊疊的設計﹑浪漫的蕾絲花邊﹑華麗的燙金點綴﹑細膩的壓凸花紋...

相較之下﹑我家之前收的那張婚卡根本是陽春到不行

而且討厭(??) 的是﹑他們連信封設計都搭配的天衣無縫

婚卡怎麼個華麗法﹑信封就來個一樣畫葫蘆

壓凸燙金軋型一項也不缺

存心讓賓客信封還沒拆就開始讚嘆不已

這一款的設計也十分浪漫

滿滿的玫瑰 + 畫龍點睛的愛心 + 淡淡的粉紅色 (實際顏色比照片明顯)

光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設計的精緻

如同最上圖所示﹑卡片封面上方也可自行加印文字

或請婚卡公司代為燙金

可惜出清的卡片規定要將剩下的全部買下

所以東挑西選下﹑我只能帶走其中3 款 (但加起來200+ 張 =___=|||) 的卡片

 

話說原本我一直以為這種 "浪漫花花草草 + 半DIY" 的婚卡風格是馬來人的文化

回家做功課﹑上網找資料半天

才發現原來這家婚卡源於敘利亞

這類精緻花草裝飾實為伊斯蘭文化的特色

害我現在真想去學阿拉伯文﹑

等哪天一定要遠征中東﹑發掘更廣大的婚禮世界!!!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