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9/12 後發生的事情我沒有親自參與

所以只能簡單的在這裡轉述報告一下...

 

禮拜三下午﹑原本已在前往上海路上的A 小姐

竟親自捧著白紗到新竹找小p

小p 看到禮服差點沒傻眼

因為送到的禮服一整個就是不OK

 

小p 當初和A 小姐溝通時﹑她曾經拿出一件sample 讓小p 參考

小p 看了很喜歡﹑因此就決定以該件禮服的形式為基礎

再針對自己喜好做更改

結果A 小姐帶來的禮服雖然款式看似和小p 所要的形式大同小異

但小p 特別強調要求的部份都沒做到

例如裙子皺褶上小p 希望用包釦做裝飾﹑但送來的裙子卻是原本設計的串珠

皺褶縫的不對稱﹑而且 很巧的 還跟當初那件sample 不對稱的地方一模一樣...

因此小p 和她的朋友們都強烈懷疑﹑

A 小姐根本就是拿了一開始的那件 sample 來敷衍她 @#@#$

 

A 小姐這麼沒有誠意的解決方法徹徹底底的惹怒了小p

在眾多朋友的見證下﹑A 小姐又簽下了一紙同意書

洋洋灑灑列了九大條針對禮服需要修改的內容

A 小姐再次允諾會在星期四 9/13 晚上﹑將完整的成品交出......

 

可喜可賀的是﹑A 小姐星期四晚上雖然還是帶著同一件白紗出現

但這次她總算肯老實認賠

在未婚夫的陪同下﹑A 小姐先領了一些錢出來作部份的違約金

答應小p 夫妻會在月底將剩餘的金額如數賠償

並留下身份證件作為抵押

 

昨晚小p 在部落格留下了以下留言 :

真的很感謝克拉拉

沒有他的話我此時還在期待幾個小時候我即將"終於出現"的白沙,

而那會是一件慘不忍睹的@$#^&!~....

克拉拉沒參與到的部分劇情請容我在蜜月滾回來之後再好好敘述...

(這幾天已經被那位豬頭嚴重耽誤太多事情還沒搞定><)

不過人家要澄清一下啦...當他又開始用專業術語形容我的衣服應該是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臉上出現的表情不是"開始迷茫被催眠"的樣子啦...

我心裡想的是, 你到底跟我說這些做啥, 那件衣服該有的樣子, 我在心裡想了三個月了, 整個具體到不行啊...何必要你覆誦一次來聽??? 其實我時候實在是該算是欲哭無淚吧...

還有問他到底那天人在哪裡說實在是沒有邏輯可言, 也無所謂相不相信哪種說法啦

只不過是我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衣服時所訂定的一個無厘頭的標準而已...

真是萬分不好意思原來又害克拉拉白生氣了一次啊....

 

我在這邊先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下, 那件白紗我已經不要了

可是經過這件事情我會帶著比原本更幸福的心情走進教堂了

因為我更深的看到了"貌似草剪剛"的未婚夫對我的愛...

因為我得到的這麼多朋友及時的幫忙以及關心...

謝謝超正義克拉拉

 

才不會讓莫名其妙的人影響我的幸福啦~

 

我想只要新娘的心情可以平復﹑開開心心的迎接即將到來的婚禮

這件事算是有了還不錯的結局吧

 

我原本很掙扎是否要公佈A 小姐的名字

我相信A 小姐並不是惡意詐欺

畢竟也有一些新娘在她那裡消費的很愉快

但也許是她案子接太多忙不過來

拖拖拉拉交不出件就已經很糟了﹑解決應對的方法 (拖延+不回應不聯絡+謊言) 更是不可取

 

昨天PO 出了文章﹑在另一家工作室訂制到夢幻禮服的Tina 非常關心這件事

她告訴我A 小姐根本就是惡名昭彰

還找了很多婚禮網站上其他新娘受害的經驗談讓我參考

看了真是讓人心寒啊......

光去年年底到今年8 月就有4 名新娘上網投訴

而且陳述的消費過程個個都慘不忍睹 =___=|||

看完讓我覺得義憤填膺﹑覺得非得把事情鬧大搞的天下皆知才能為民除害(??)

不管A 小姐到底是惡意無意﹑這樣的對待新娘實在是太可惡了!!

 

但... 誠如大家所見

這件事在A 小姐認賠下算是暫時落幕

新娘小p 本人也重新振作起精神﹑

準備在2 天後抱著幸福愉快的心情步入禮堂

也許剩餘的事﹑就要等小p 完成婚禮和蜜月後再處理了

 

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在這邊再三的提醒大家﹑消費前真的要好好的做功課!

現在網路上的資訊是如此的豐富﹑惡質商家的負面評價絕對無所遁逃

另外在接洽任何廠商時﹑不管洽談時是多麼的和樂融融

消費內容與交件期限還是得白紙黑字的好好寫下﹑來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即使有朋友消費得很愉快﹑並不代表自己也絕對會有如此美好的經驗

該做的事該簽的合約還是一個也不能少

 

祝世界上別再有跟小p  一樣波折連連的新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