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好久沒分享美式的書籍了~

趕快找出之前買的書來平衡報導一下~

免得被誤會我很哈日...... (抱著一堆日文書狂喊 :  我沒有我沒有!!)

 

首先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創意派的~~

榮登創意排行冠軍的首推這本啦!!

The Artful Bride by April L. Paffrath & Laura McFadden

Rockport Publishers

ISBN 1-56496-961-4

 

與其說是本好書﹑不如說裡頭的婚禮創意絕對會讓人嘆為觀止... (或瞠目結舌﹑隨便)

融合了實用+簡單+獨特的精神

書中超過30 項的小物每樣都是原創性十足的無敵妙點子!

有浪漫典雅的新娘串珠飾品﹑有風格清新做法簡單的相框DIY﹑

也有進階版的手工相本製作分享﹑還有封面中這樣逗趣可愛的蛋糕卡片盒.....

 

但是!! 既然標題都下了 什麼鬼都有 這麼嚴重的4 個字~

只有上述那些當然沒看頭囉~~

待我拍幾張真正經典搞怪的作品給各位瞧瞧~~

Tada~~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大家一定很難想象幾件可愛火辣的DIY 小褲褲出現在婚禮小物書裡幹嘛吧~

據作者的介紹... 這些其實是送給新娘好友的紀念品喔~

換句話說~ 就是台灣現在很流行的 "伴娘禮 / 探房禮" 啦~~

探房禮送內褲!! 夠猛了吧~~  (而且還是心意滿滿DIY 的喲!!)

看膩了絨毛玩偶做成的婚禮娃娃嗎?

這個一定會讓你愛死~  XD

憑良心說我覺得這塑膠青蛙長得還真醜

可是搖身一變成新郎新娘﹑真是讓人有說不出來的暢快感啊~~ XD XD XD

誰說婚禮一定要什麼都很浪漫很可愛!!??

這青蛙搞笑歸搞笑﹑卻比千篇一律的婚禮熊熊有個性多多多多多多多了!!!!!!!!

 

書中奇奇怪怪的東西還一大堆咧~

嚇你一跳之彈彈新娘立體婚禮邀請卡 / 求婚大作戰之YES or NO 滾滾球玩具 / 911 賓客急救箱 / 作用不明的迷你小花小草小教堂擺飾...... <-- 左列皆為本人不負責亂翻譯

隨便哪一個丟進台灣婚禮﹑絕對會讓眾人終生難忘啊啊啊~~~

 

想看嗎? 自己買!!! XD <-- 好賤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