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Homes & Gardens 是美國銷路高居榜首的居家生活雜誌 (就差咱們Martha 一點點啦~ )

每隔個3﹑5 年當編輯大人們心血來潮時﹑

便會推出一本婚禮專刊﹑造福不同世代的新人......

 

去年我躬逢其盛﹑運氣很好的買到2007 年的專刊 (上一次是2004年)

從原本的雜誌屬性 & 標題Wedding Receptions 看來就知道﹑

這次的專刊絕對不會多花脣舌在禮服/美妝等一般新娘雜誌就找得到的主題

拜讀完不多不少140 頁的內容﹑果不其然就如想象般的豐富精彩......

結果前陣子﹑某天在書局裡閒晃的我﹑意外的發現Better Homes & Gardens 出婚禮專刊了!!!

雖然說封面看起來實在很面熟

不過出版日期清清楚楚寫著2008 啊﹑絕對是今年新出的沒錯吧?!

 

我一邊感嘆自己運氣怎麼這麼好﹑一邊愉快地掏出$500 大元把書帶回家

在計程車上忍不住開始瀏覽起雜誌的我﹑從Page 1 翻到Page 128 的時候才發覺有點不大對勁......

嗯... 這一頁提供的喜糖盒型版我怎麼覺得在哪裡看過......

回到家二話不說立刻衝去把去年那本翻出來比照.......

"我你咧OOXXXOXOXOXOXOXOXOXOX!!!!!!!!!!"

氣質如我也禁不住颩出髒話

這這這...... 這兩本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嘛!!!!!!! >___<~~~~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不過這次我可是有再三確認新的這本真的是2008 年出版的啊......

怎麼會這樣咧!?!?!?!

 

冷靜下來觀察﹑發現新的這本右上方多了一小塊金色的徽章

"BACK BY POPULAR DEMAND, Second Edition 應大眾要求﹐第二版"

............

我只知道書籍可以有第二版第三版

雜誌也來這樣的新瓶裝舊酒我還是第一次遇見...... =____=~~~

當然偶爾雜誌也會有銷量大增緊急加印的情況﹑

不過那樣還是算同一期啊...

這個Wedding Receptions 是隔了一年又賣一次耶 =___=#$@

實在太扯了 @$#@$%

 

但撇開這有如詐騙集團般的重複出版行徑 (雜誌社 :  我們明明就有寫清楚在封面上﹑是你自己眼睛瞎了沒看到好不好)

這本專刊的內容是真的不錯啦!

要是2009 年這麼lucky/unlucky 他們又來個3rd edition  =___=$@#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買來參考參考~

 

話說回來﹑購買英文的婚禮雜誌有一個小小的區別法...

通常專門介紹新娘用品 (禮服﹑彩妝etc) 雜誌會以Bride 為名 (Modern Bride, Brides etc)

而介紹婚禮整體的雜誌則多會以Wedding / Wedding Reception 為題 (MS Wedding, Instyle Wedding etc)

當然實際的內容還是要看該雜誌當期的專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