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NB 掉在別人店裡 <-- 這個有找回來

上個月一包市價$5000 的樣品搞丟

再之前是裝著快6 位數房租+押金的皮包被人扒走......

 

現在連手機也不見了

詭異的是遺失的地點100% 就在家裡

 

昨天午餐的時候吃到一半﹑我聽到手機響起

還來不及站起來去接就接著聽到 咚 的一聲

八成是手機因為震動的關係震落到地上

 

然後惡夢就開始了

我的手機平常只要稍微碰撞就會自動關機

果不其然當我拿起家用電話回撥手機時

怎麼樣都再也聽不到手機鈴聲響起了

 

我 + 我娘 + 表嫂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到處找就是找不到手機的蹤影

明明﹑明明它應該就在家裡啊?!?!?!

我... 真的有這麼背嗎?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