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PO 上 {復古剪影桌卡} 引起熱烈回響
但畢竟構想規構想
沒做出實品來卻受到大家的好評
著實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因此一直對這件事念念不忘 >__<|||

昨天經過書局敢緊買了最重要的膚色卡紙
今天翹了課就在家把剪影剪完了

至於為什麼叫 “半成品” 呢?
因為沒想到膚色卡紙買了﹑卻又少了描圖紙 =___=|||
所以原本設計的桌卡還是沒辦法完成 @#$
不過反正這次的重點是在 “剪影新娘” 上﹑
所以就請大家別計較囉~~~

PS / 晚上拍的照片實在很不好看 >__<|||
每次顏色都像回到50 年代的樣子 @#$

STEP 01
首先﹑將底圖列印出來
我有先將底圖左右反轉過來印
這麼一來底圖的框框就會在剪好的紙背面

另外由於還沒想好要做多大﹑
所以我先印了大小不同的2 種size

還有剪臉部輪廓的時候
睫毛可是重點所在喔!
要剪得又長又翹
剪影看起來會很有魅力呢

(當然剪新郎的話就不用了...)

STEP 02
剪好的部份
如上次所說的﹑還可以自己描著頭部的輪廓設計別款髮型!

STEP 03
接著準備好裝飾用的材料
如果要買白紗的話﹑記得要先摸摸看紗布的硬度
我原本買的一款孔大一點的質地很明顯的硬很多
比較難做出頭紗飄逸的感覺

STEP 04
其他能運用的材料如珠鍊﹑小花和緞帶

STEP 05
沒想到做頭紗竟然使我陷入苦戰!!

我果真是碰到布就完全不行… @#$
剛開始是怎麼剪布都歪歪曲曲
後來是怎麼黏都掉來掉去
所以結果是索性拿起訂書機給它喀喳下去!!! @#$

哇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話說上次的預想版裡我說﹕ 先黏在紙上再裝飾
在此我要慎重的提出更正 --> 請先裝飾好再黏到紙上
因為剪影如果直接固定在紙上了
之後要黏飾品喬角度的話會很麻煩


還有紗布其實有 "縱 / 橫" 兩個方向
如果抓錯邊會很不順喔!

STEP 06
短髮的感覺比較俏麗
戴朵大花花在耳邊就很可愛了

話說那朵大紫花本來還有葉子
(用暴力) 拆下來後還可以留著﹑
下次可以拿來當男生的領結用 ^__^

STEP 07
左﹕ 用小珠珠黏 /串成皇冠也不錯
右﹕ 直接剪一段珠鍊當項鏈

STEP 08
隨手拿本小筆記本湊上去
實品感覺真的很棒喔 ^___^
(不過相片實在照得很爛 >__<)

最後由於白紗一直蓬蓬的很討厭
所以我打算把白紗的部份夾到字典裡去
希望明天早上就會被壓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