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教米亞一些Q 版畫的小步驟
教著教著﹑突然覺得該趁機整理出一套教學系統來造福後人 (亂用詞匯中)
今天放工坐上漫長的捷運
趁機歸納出我的 Q 版畫六字真訣

…不是沖脫泡蓋送
而是 調.選.描.塗.畫‧配

(真是一點也不響亮……)

回到家上網隨手抓了張照片
原本只是想很大略的畫一畫﹑確定以上的六字真訣步驟有無遺漏
結果莫名其妙的﹑
澡還沒洗飯還沒吃稿子還沒翻完的﹑
又是一股腦兒畫下去停不了手

搞了幾個小時成品終於出爐
最後還乾脆為了響應 (??) 前幾天PO 的和風御守喜糖
而為畫中的主角穿上了和服
還挺可愛的吧?
我自己是亂滿意的啦… ^___^

……
…………

可是問題是﹑
被我畫了一個晚上的這位主角到底是誰啊?????  ^___^|||

成品畫完卻無法與本人分享的懊悔
讓我再一次的警覺--
到網路上亂抓照片亂當範本的習慣真的要改掉了啦!!!!!

吼~~~ @#$@#$@

PS / 關於Q 版畫的六字真訣﹑等我哪天成功教出徒弟再說吧
沒經過實地演練的教學法﹑一切都只是白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