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紅包袋翻到背面~

噹噹~ 是方便貼心的愛心卡卡設計

只要將封口上緣卡進愛心裡

不用用到貼紙也能封得牢牢的喔!!

 

迎娶的時候身上一堆紅包

常常搞不清楚哪包是那包

只要用這樣好開好關的設計﹑

再也不用怕發紅包的時候手忙腳亂囉

 

不過 "狡猾" 的地方還不是這個...

原本我設計這幾款紅包袋真的就只是做好玩

但為了 "做好玩" 而請印刷廠開刀模的話﹑那成本也下的太重了

印好自己一個一個裁嘛﹑又不是我克某會做的事

結果我靈感一現......!!

最後乾脆將紅包袋直接印刷成A4 沒裁切的狀態

並在空白的地方註明 "DIY 紅包袋" 的做法

讓新人可以用自家的雷射列表機在紅包袋上印上名字 & 結婚日期

搞工一點甚至還能用色膜DIY 燙金喔~

 

也因此﹑由原本根本就是 "不想花錢開刀膜 + 懶得自己裁切" 的懶理由

搖身一變成了冠冕堂皇 "供新人親手DIY 個性化" 的巧思

讓我順利的得到了朋友們 "好狡猾喔~~" 的讚美

哇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跟主持婚禮是一樣的道理呢

所有的事情 (包括懶得做的事) 都要合理化

換個角度思考﹑能讓任何小瑕疵變得更完美喔

 

PS / 話說回來... 因為這次的紅包袋是直接送廠印刷

一印就是1 千多張

找天我要來想想辦法把它們推銷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