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

部落格上來了位訪客YenHsi ﹑請教我 中國風喜帖 的製作方法

老實說...  我那時候其實有不小心把YenHsi 跟另外一位朋友的ID  搞混

所以就興致勃勃的約了她見面  

不知道YenHsi 當時有沒有被我莫名其妙的熱情給嚇到咧?

 

還好兩個都愛搞怪的人聊起天來一見如故

除了跟YenHsi 分享一些製作喜帖的小撇步以外

愛湊熱鬧的我自然又天花亂墜的幫她想了一堆點子

整場婚禮的雛形幾乎就在那短短的2 小時內定案

 

YenHsi 的老公Ben 是紐西蘭人

當她提到他們在發email 的時候常常以benhsi 來合稱2 人

我當下就覺得這真是超級適合拿來當Logo 啊~~

並順口提了藝人郁芳的婚禮上她公公為她設計了一個用英文字母HAPPY 拼出來的囍字...

 

沒想到﹑隔了幾天在MSN 上碰到YenHsi ﹑

她竟然結合了2 個概念將Logo 設計好了......

真是嚇死人啊~~

只見YenHsi 巧妙的並排了2 個草寫的 "benhsi"

遠遠看來不正是一個字嗎!?

怎麼會這樣天衣無縫又美到要命啦~~~~

 

再一次強調~ 這可是出於新娘的親手設計

還有什麼Wedding Logo 能比這個更有意義呢?

Wedding Logo 可以運用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首先YenHsi 他們去刻了印章蓋在喜帖上

其他的印刷物 (迎賓版 / 簽名綢 / 謝卡套 / 菜單 / 座位卡 etc) 一概可以沿用Logo <-- 不過結果沒做菜單 & 座位卡啦

讓整場婚禮更有前呼後應的諧調感

除此之外我還做了一對毛玻璃敬酒杯送他們當紀念

這可是我窩在家裡一個晚上做出來的喔  嘿嘿嘿~~

喔對了~ 至於當初她來求助的中國風喜帖嘛~

在婚禮的最後一刻總算是全數完工

喜氣洋洋的紅綢盤扣加上開門見囍的折法﹑

可是benhsi 兩人用滿滿的愛親手完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